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疯狂世界杯台电推出FLASH设计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6: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新闻稿
  随着六月的到来,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也即将到来,不能亲临现场体验这激情赛事也没关系,台电科技在这激情的六月里,将举办主题为:我爱台电!我爱世界杯!“激情六月 疯狂世界杯,台电FLASH设计大奖赛”,让你自己设计属于自己的世界杯,让你过足一个月的足球瘾,届时还有丰厚大奖等你拿,特等奖是价值1199元“突显身份、便携首选”的台电宙斯外置超薄双8X DVD刻录机,一等奖是价值799元“全面兼容、性能强悍”的台电宙斯外置双16X DVD刻录机,除此之外还有多个奖项,一共有20个名额之多,广大flash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疯狂世界杯台电推出FLASH设计大赛


疯狂世界杯台电推出FLASH设计大赛

  特等奖台电宙斯外置超薄双8X DVD刻录机一台(一名)

疯狂世界杯台电推出FLASH设计大赛

  一等奖台电宙斯外置双16X DVD刻录机一台(一名)

疯狂世界杯台电推出FLASH设计大赛

  二等奖台电女娲双16X DVD刻录机一台(三名)

疯狂世界杯台电推出FLASH设计大赛

  三等奖台电女娲52X COMBO一台(五名)

疯狂世界杯台电推出FLASH设计大赛

  四等奖台电女神16X DVD-ROM一台(十名)


  本次FLASH活动规则如下:

  1、Flash动画爱好者皆可参赛。
  2、作品内容须与本届或者历届世界杯与台电光储产品或形象相结合作品,设计风格不限,尽情发挥。
  3、作品中不得出现不文明词语及画面,否则取消评选资格。
  4、参赛者必须在作品演示画面的前10秒加入本次大赛的LOGO, LOGO的摆放位置请参考参赛事项之参赛素材中的范例。
  5、除作品画面演示外,作品画面不允许出现作品名称、参赛者名称或其他任何非作品画面的信息(参考电视上的电视广告播放形式,不要有片头,在电视上展播时不会有个鼠标帮你按播放的),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6、作品必须参赛者原创,如若发现系抄袭,取消评选资格(获奖资格)。
  7、参赛者需以电子档形式提供必要信息(如姓名、地址、电话及邮编等)。
  8、作品要求:尺寸:780×300 作品大小:不超过1M。发送至:jewjian@sk1999.com。符合参赛条件的作品将会在台电官方网站参赛作品页面公开发布。
  9、本次设计大奖赛作品提交截止于2006年7月9日23:59。7月15日将在台电网站及各大IT煤体公布比赛结果,并通过电话通知获奖参赛者,奖品将通过EMS快递寄出。
  10、本次设计大奖赛设特等奖、一、二、三、四等奖五个奖项,合计二十个获奖机会。
  11、台电科技拥有所有参赛作品的版权和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世界杯么,想拿大奖么,赶快参加FLASH大赛,台电光储跟你一起渡过激情时刻!
  详情请登陆http://www.teclast.com查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