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LG高端液显再报惊喜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4: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成都站

    当前,随着液晶面板价格的不断下调,所以以往一些价格高高在上的高端机型也成为了现在降价的主力。LG L1740BQ同样也不例外,我们从商家处了解到,目前其售价已经降至2399元。

LG高端液显再报惊喜价
LG L1740BQ外观

  L1740BQ不仅在外形上独具一格,性感的身段卓然出众,在外观设计方面融入了东方艺术的魅力,主色调是带有金属光泽的黑色同时配以银黑色的点缀,背部采用流线型设计,中空的圆形底座设计透露着金属的光泽。


LG高端液显再报惊喜价
显示器的型号

  从外观来看,完全符合LG所提倡“简洁、高雅”的产品设计理念。外观曲线流畅,浑然一体,尽显科技时尚的同时又不失高贵典雅,配合突出的显示画面表现,从内而外自然流露艺术气质。


LG高端液显再报惊喜价 LG高端液显再报惊喜价
logo和触摸式的开关按钮

  作为LG新推出的产品,这款LG的8ms液晶显示器全部承诺100%无亮点,相信这点对那些追求品质的用户而言是一个不错的消息,至少不会让大家因为要求商家保点而多出近百元的花费。L1740BQ采用16.2M色面板,这也几乎是今天17英寸液晶显示器的主流指标。而300cd/m2的亮度和550:1的对比度,则稍稍高于目前液晶显示器的平均水平。

LG高端液显再报惊喜价
背部分外观

  L1740BQ并未采用今天颇为流行的窄边框设计,而是选择了圆润外形,与白、黑结合的色调去迎合消费者的欣赏口味。为了打破宽边框所带给人们的单调之感,L1740BQ将下边框柔和过渡至背板,整体效果也显得协调统一。

  这款产品虽然定位于中高端,但是仍然只提供了D-SUB接口,稍有遗憾。

  评语:虽然L1740BQ的售价在市场中多数17英寸8ms液晶中还算是比较贵的,但是高价带来的高水准外观设计与性能指标还是值得的,相信经过一段时间售价也会再降下来的。

  媒体报价:2399元

经销商信息:成都道洋电脑超市
联系人:彭晓
咨询电话:028-85231111
卖场地址:龙信大厦1F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