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端不降价!Intel EE840不放高姿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1:44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蝎子】由于Intel Pentium D9XX系列处理器的上市,不过代表着Intel高端形象的Pentium EE 8XX的价格还是一直高高在上了,目前Pentium EE 840处理器的价格为3999元。


高端不降价!IntelEE840不放高姿态

    Pentium EE 840核心代号为Smithfield,处理器家族编号(Family)为F,产品型号(Model)为4,步进值为A0,倍频为14,前端总线(Front-Side Bus, FSB)为800MHz FSB,支持MMX、SSE、SSE2、SSE3、X86-64指令集。


高端不降价!IntelEE840不放高姿态

    Intel奔腾EE 840,核心频率3.2GHz,搭配双核心的全新技术。使用最新Smithfield核心,90纳米进程。集成2MB全速二级缓存,双核心各1MB。支持超线程Hype Treading技术,并支持Intel Disable Bit防病毒功能,支持EM64T以及Eist省电技术。在多进程任务重性能表现出色。


高端不降价!IntelEE840不放高姿态

    与同为双核心架构的Pentium D相比,Pentium EE最大的差异在于,它内含英特尔超线程技术(Hyper-Threading Technology),因此能同时执行四个软件线程,其余规格则基本维持一致。


高端不降价!IntelEE840不放高姿态

    Intel奔腾 EE 840的售价为3999元,为了用户购买到正品盒装处理器请到以下商家处购买。

    经销商地址:鼎好4889 电话:82699985,82697741,82696746;提及走进中关村的大名会有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