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金河田数字系列机箱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3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繁华的都市、拥挤的人群、紧张的脚步、绷紧的神经……现代人无时不刻不处在这样的氛围之中,难道,我们就只能这样紧张而无趣的生活吗?幸好,现在,我们有了新的选择。作为国内机箱电源第一大厂,东莞市金河田实业有限公司最新推出了数字系列机箱,该系列机箱以时尚、现代、前卫的姿态展现于消费者面前,以健康环保的理念呵护着消费者,以极其人性化的专利技术使消费者轻松方便使用,整个数字系列机箱代表科技时尚,积极倡导数字生活。这是继SOHO系列机箱后,金河田再次为广大消费者推出的又一经典力作。

面板款式时尚、新颖、现代、前卫,透露轻松随意生活态度

  数字系列机箱配置多款时尚新颖的面板可供选择,或高档、典雅,或时尚、前卫,不仅彰显个性,更给您充分选择的自由,在个性中透露出轻松和随意,尽情放松紧张心情。

采用高科技触摸专利技术,倡导数字新生活

  数字系列机箱的开关摒弃了传统的按键,采用最新的触摸专利技术,不仅更时尚,且更具科技感,操作也更加简便,充分体现了科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数字概念更加具体化和生活化,让人们充分领略到数字生活的魅力。

多项免螺丝专利技术,摆脱机械束缚,还您自由自在感觉

  金河田数字系列机箱光驱、硬盘、扩展卡、侧板均采用了多项专利免螺丝结构,设计巧妙独特,更加人性化,更加方便操作,真正摆脱了机械工具的束缚,带给您无限自由的感觉。在机箱的顶板上,还加了一个橙色的提手,方便了机箱的搬移。硬盘托架采用可拆卸设计,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并且,这种设计比起以前的固定式更加牢固,更加灵活方便。

专心打造健康生活机箱,强化EMI设计,专利技术防辐射及电磁泄漏

  金河田数字系列机箱,不仅优质、时尚、科技、现代,还更加关注消费者的健康。机箱四周边缘遍布EMI防静电凸点,同时,为了更好的实现防辐射及电磁泄漏,数字系列机箱还采用了金河田专利技术——EMI弹片,更实用,更安全,并且使整个机箱连成一体,防止机箱内积累的有害电荷的泄漏。数字系列机箱上所有的孔位完全遵循EMI的设计标准,后板风扇六角棱形孔、前板光驱、软驱口全部设计为翻边EMI凸点,从而使整个机箱形成一个完整的屏蔽结构。此种设计可以有效防止电脑辐射及有害电磁波泄漏而对人体造成的伤害,也可以防止其他家用电器由于电磁辐射对电脑系统造成干扰从而影响电脑系统的正常工作,金河田的专业设计及专利技术,体现了对消费者的关爱态度,是真正的健康环保机箱。

精心打造超强散热结构,为电脑稳定运行保驾护航,体现数字机箱对您的关爱

  金河田数字系列机箱不仅在后板预留了可装最大120MM的超大风扇位置,并且风扇散热孔采用六角棱形外凸圆弧设计,而且侧板也标配了符合Intel TAC1.1规范的导风管。使机箱内部散热效率增加20%。同时,数字系列机箱的外凸圆弧形设计也大大减少了风扇排风的阻力,从而大大减小了因排风而产生的噪音。细微之处,体现了数字系列机箱对您的关爱。
 
坚固的结构,精细的做工,展现数字系列机箱的不凡品味。

  金河田数字系列机箱设计严谨,做工精细、在很多细微之处都体现了一种艺术、一种生活品味。数字系列机箱整体结构全卷边设计,并且采用SECC优质环保钢材,不仅为机箱的稳固性奠定了基础,也使您在装机过程中倍感舒适和安全,可见金河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标配金河田ATX-S300电源,保证电脑系统稳定和谐

  金河田数字系列机箱标配ATX-S300电源,不仅动力强劲,而且使得电脑系统性能最优化,运行更稳定、更和谐,数字系列机箱还对电源安装部位采用全折边设计,并加装了一个超大的电源支架,不但可以保护消费者在拆装电源时不会伤手,而且其超大的电源支架也保证了电源的稳固,同时还消除了电源运行时产生的共振。

   一款好的机箱,它一定是赏心悦目的、方便使用的、简便操作的,同时,又是极具科技感的。好的机箱能带给你愉悦的心情,能让你尽享科技带来的便捷,能让你领略数字生活的魅力。很幸运,金河田数字系列机箱做到了!数字机箱,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一款机箱及它所承载的电脑,更重要的是,数字机箱带给所有消费者一种全新的数字生活的体验,那就是,更轻松,更方便,更健康!

金河田数字系列机箱上市
数字机箱7092W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