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正统在此!专业物理卡厂商评价ATI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9:59 IT168.com
作者:Darren   

  【IT168 资讯】物理加速领域的口水战打响了,重磅炸弹!ATI三显卡性能比NV高15倍,AGEIA和nVIDIA是如何回应的呢?FiringSquad网站联系了AGEIA公司,他们是这样答复的:

1,ATI的举动证明了物理加速的确是游戏领域的下一大热点,我们对此十分高兴。

2,ATI的性能测试仅基于双方gigaflops的对比,其实对于物理处理性能没有一个很好的衡量方式,ATI的衡量方式就像是说:“我的车子车轮比你多,所以我的车子跑的快”。

3,显卡是设计用来处理图形的,物理处理是完全不同的情况,游戏开发的人还嫌图形性能不够呢,干嘛要用有限的图形性能来处理物理效果?“你还是专注于显卡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吧”。

4,AGEIA的游戏物理处理引擎搭配显卡才是真正的“无边界游戏”。

5,其实最重要的是物理处理方案的软件API和游戏,现在已经有针对PhysX设计的游戏上市了,今年还有20多款要上市,65个之多的

开发商们共计100多款支持PhysX的游戏正在开发,而针对ATI物理方案的呢?还没有游戏宣布在开发吧!

6,你现在已经可以买到PhysX的成品了。

 
正统在此!专业物理卡厂商评价ATI方案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