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ntel低功耗处理器平均功耗仅0.75W!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8:38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靳胜春

  Intel在正式发布P965 Express芯片组的同时透露了一些即将发布的超低电压处理器Core Duo U2500的新消息,声称其平均功耗仅为0.75W。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Intel将在本月23日发布这款适合嵌入式市场的Core Duo ULV U2500处理器,其热设计功耗(TDP)约为9W,平均实际功耗更是不足1W,只有0.75W。Intel表示,尽管功耗如此之低,Core Duo U2500仍能提供高性能的计算能力,实际表现相当于VIA C7-M(TDP为7.5W)的两倍以上。

  此前的消息认为Core Duo U2500的主频为1.20GHz,不过TGDaily表示只有1.06GHz。其它规格:双核心,二级缓存2MB,前端总线533MHz,支持虚拟化(VT)、SpeedStep(EIST)省电、EDB(XD)防毒等技术。

  Core Duo U2500的官方定价为每千颗平均289美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