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四相供电设计 磐正AM2套装卖1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0:00 IT.COM.CN

编辑观点:这次我们看到的磐正AM2套装售价处于中等价位,套装中的主板做工和品质还算是不错,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IT.com.cn北京报道】最近要说主板市场中最热的就要算是AM2平台了。相比上市前沸沸扬扬的报道来说,AM2在上市之后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新奇感,相反却令我们有些失望。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据我们了解,凡是支持K8平台的主板都可以通过改变接口来支持AM2。换句话说,AM2的出现只是AMD统一接口的一种方式,并没有之前许多媒体所宣传的那种划时代的意义。今天,我们在市场中就看到磐正最新推出了一款采用NF4U平台的AM2套装,其价格只要1499元。

四相供电设计磐正AM2套装卖1499元
促销的磐正套装

  这款套装中搭配的是AMD新闪龙2800+处理器。经过这么多天的大力宣传,相信大家对于AM2处理器已经是很了解了,我们这里也就不再做过多的介绍。刚才我们说了,AM2平台的实现对于厂商来说是件非常简单的事情,所以我们也就看到了许多基于NF4X、NF4标准版的平台,而这次我们看到的这款平台则是基于NF4U芯片组。

四相供电设计磐正AM2套装卖1499元
主板外观
 
四相供电设计磐正AM2套装卖1499元
四相供电设计

  这款主板正是磐正在06年力推的“超磐手”系列,其型号为MNF4 Ultra。这款主板继续保持了绿色的磐正风格,整体做工出色,用料规范。它采用了nVIDIA NF4 Ultra芯片组来支持Socket AM2处理器。我们看到主板采用了四相供电,卧式半封团线圈,大量采用日本三洋3300uf电容,做工相当扎实。AM2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支持DDR2内存,这款主板更是提供了4条DDR2插槽,支持双通道技术。

  主板还提供4个SATA II硬盘,支持3G/s传输速度,支持SATA硬盘和ATA硬盘的混合组建RAID 0和RAID 1阵列,再加上NV特别的NVraid功能,还可以支持混合RAID。它板载了ALC850芯片,提供了8声道音效输出,在网络方面提供了千兆网卡。

  现在,这款磐正AM2套装的市场售价为1499元,其中新闪龙2800+的市价在600元左右,而磐正MNF4 Ultra主板的价格则将近900元,价格稍微有点贵。不过按照磐正的招牌来说,怎么也算是AMD平台中的一线大厂,主板的品质和做工也算是不错,值得大家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