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2006台北电脑展专题 > 正文

Computex:NVIDIA推英特尔版nForce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22:58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6月6日消息 Computex-NVIDIA公司今日推出Intel平台专属的NVIDIA nForce 500系列媒体通讯处理器(MCP),为使用独立绘图芯片的英特尔平台提供一套功能完整的解决方案。各种性能提升功能包括能扩充绘图性能的NVIDIA SLI技术,以及NVIDIA SLI-Ready内存技术,让使用者能调校更多玩家级内存设定选项,而NVIDIA MediaShield储存技术让您能轻易安装与设定六颗SATA硬盘,调整出更高的性能与安全性。

  NVIDIA nForce 500系列MCP还具备NVIDIA FirstPacket技术,能排定网络传输的优先权限,带来反应速度更快的在线游戏,NVIDIA DualNet技术则带来倍增的网络连接选项。NVIDIA nForce 500系列媒体通讯处理器及ForceWare搭配NVIDIA软件,让您能针对一般游戏玩家与多任务作业使用者,甚至是行家级用户打造符合他们需求的PC。

  此外,NVIDIA nForce5主板加上NVIDIA GeForce绘图卡以及512 MB系统内存,即是支持Microsoft 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完美搭配。

  NVIDIA nForce 500系列MCP首批推出nForce 590 SLI与nForce 570 SLI两款产品,其中nForce 590 SLI英特尔版MCP是专为玩家量身打造的技术。高性能设计加上NVIDIA SLI技术,让NVIDIA nForce 590 SLI 媒体通讯处理器成为玩家级PC的终极平台。

  NVIDIA nForce 570 SLI则是为追求高性能的游戏玩家设计,同样内含能提升绘图性能的NVIDIA SLI技术,以及缩短ping联机时间的NVIDIA FirstPacket技术。

  两款产品的详细规格如下:

Computex:NVIDIA推英特尔版nForce5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