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武汉]跟风AM2 梅捷两款AM2主板齐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8:59 IT168.com
作者:胖葱   

  【IT168 武汉行情】随着AM2 CPU的大量上市, 近来想购机的消费者又面临了一个两难的选择。 如果要选用老的754平台,虽然价格便宜,不过难以应付日后的升级,而且由于内置的内存控制器并不支持双通道,性能较为低下。而新的AM2平台虽然在各方面都有较大的提高,不过新的平台无疑意味着更高的价钱,不过今天到货的两款梅捷的AM2主板打销了消费者的疑虑,因为它们的价格并不高。

[武汉]跟风AM2梅捷两款AM2主板齐到货

  一、梅捷SY-AMNS-GR即NF4-SLI的AM2版,售价仅为749元。

[武汉]跟风AM2梅捷两款AM2主板齐到货

  梅捷SY-AMNS-GR主板采用NVIDIA nForce4-SLI芯片设计,支持AM2架构处理器。处理器整合双通道DDR2 800/667内存控制器,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提供3个PCI-E总线显卡插槽,其中2个用于组建SLI系统。提供4个SATA接口,支持NV RAID。

[武汉]跟风AM2梅捷两款AM2主板齐到货 [武汉]跟风AM2梅捷两款AM2主板齐到货

  梅捷SY-AMNS-GR主板采用了优秀的四相供电,虽然新的CPU功耗并不高,不过由于AM2 CPU有着更好的超频性能,更好的供电无疑可以激发出更高的超频极限。设置了四条内存插槽,配合AM2闪龙内置的DDR2内存控制器,可以支持最高双通道DDR2 800内存,把闪龙平台的性能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提供了经典的三条PCIE X16插槽,可以在单显卡与SLI模式间方便的切换。而且8声道声卡和千兆网卡几乎成为这种级别的主板的标准配备。

[武汉]跟风AM2梅捷两款AM2主板齐到货 [武汉]跟风AM2梅捷两款AM2主板齐到货

  二、梅捷SY-AMN5G-RL即C51的AM2版,售价699元。

[武汉]跟风AM2梅捷两款AM2主板齐到货

  梅捷SY-AMN5G-RL采用NVIDIA GeForce6100/410芯片组设计,也是市面上极少数的C51大板之一,大板型最大的优点是拥有更好的抗电磁干扰能力,而且保证充足的扩展性能,让先使用了整合主板的用户以后可以顺利升级其他设备。主板支持AM2接口AMD系列处理器。处理器整合双通道DDR2 800/667内存控制器,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支持DDR2双通道内存,最大容量支持4GB。整合6200TC级别图形核心,并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

[武汉]跟风AM2梅捷两款AM2主板齐到货 [武汉]跟风AM2梅捷两款AM2主板齐到货

  供电方面,C51主板一般只提供三相供电的标准,而这款产品使用了标准的三相供电,而且用料方面采用大量的高品质电容和全封闭式电感,并在MOS管上敷设了散热片,这样的设置无疑全是针对AM2接口处理器的超频能力来设计的。扩展方面,提供2个SATA接口,支持多种RAID模式;集成ALC850声卡芯片支持7.1声道输出以及EAX环境音效扩展和S/PDIF数字音频,集成RTL8100C硬件级百兆以太网卡。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武昌电脑大世界401室,商科集团武汉天行电脑具体咨询,电话:027-87858803。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