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国首发,希捷7200.10 250G垂直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7: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随着垂直记录技术的推出,希捷在硬盘技术上的优势更为明显。可能是由于产量和产品线的原因,在7200.9硬盘上只有两款硬盘达到了了单碟160G,而其他传统容量的产品的单碟容量则五花八门各不相同。

  在上月28日,希捷发布了新的Barracuda硬盘——7200.10系列。而该系列再创全球桌面硬盘容量新高,是首款容量达750GB的台式机硬盘,这将大幅提升该公司在面密度和存储容量方面的领先优势。希捷推出采用垂直记录技术的硬盘,在台式机硬盘领域的领先优势继续扩大。Barracuda7200.10系列硬盘的推出,标志着希捷已将垂直记录技术运用于台式机、笔记本、企业、消费电子和零售等各类硬盘。近日,希捷的7200.10系列250G硬盘已经到货,售价仅为750元。与希捷原有的250G硬盘相比,价格基本相同。

全国首发,希捷7200.10250G垂直记录!

7200.10  250G

全国首发,希捷7200.10250G垂直记录!

  希捷2500G Barracuda7200.10硬盘,从外观上看与7200.9的产品没有太大区别。该硬盘支持全速命令队列(NCQ);支持SATA 3Gb/s接口等功能。

全国首发,希捷7200.10250G垂直记录!

  产品铭牌细节,有产品的详细信息,该产品产于新加坡。由于产品今天刚刚到货,商家也没有该硬盘的详细规格。我们从编号上按照编号惯例解读出的信息显示该硬盘应该是8M缓存的版本。

  随着台式机领域垂直记录硬盘的出现,希捷在硬盘领域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至于这块硬盘的实际性能提升到底有多少,我们拭目以待吧。

产品价格:希捷7200.10 250G 750元
咨询电话:023-68792249
销售地址:石桥铺泰兴电脑城216
经销商家:怡和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