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敢卖699元!梅捷最强悍AM2 C51高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7: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看到这样的题目相信各位都会觉得很好奇,在其他品牌的AM2 C51都定位在600以下的低价位的时候,梅捷为什么敢卖699元? 其实使用AM2架构后,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带宽提高四倍的闪龙,性能已是今非昔比,在太平洋的评测中,超频后的闪龙也创下了SUPER PI 104万位 29秒的纪录。因此,作为新闪龙的标配平台:C51,继续压缩成本,降低定位的做法已经不合时宜,只有用料优秀,品质一流的AM2 C51才能完全发挥新闪龙的强大威力。

 

 

 

 

 

 

 

 

敢卖699元!梅捷最强悍AM2C51高价上市

梅捷的SY-AMN5G-RL,有比较明显的四大优势,是最强大的AM2 C51平台。

敢卖699元!梅捷最强悍AM2C51高价上市

  优势一:第一块使用四相供电的AM2 C51主板,梅捷AMN5G,采用大量2200微法松下电容,四个全封闭式线圈组成的绝无仅有的四相供电系统,为超频作了强大的后盾。

敢卖699元!梅捷最强悍AM2C51高价上市

纯铜供电散热片

  优势二:第一块在CPU供电电路采用纯铜散热片的AM2 C51主板,搭配四块底部加厚的纯铜散热片,把供电电路发热降到最低,即使在炎炎夏日也能保持机箱环境的清凉。

敢卖699元!梅捷最强悍AM2C51高价上市

采用大板设计 具有很好的扩展性

  优势三:第一块采用ATX大板设计的AM2 C51主板,全尺寸的ATX大板设计,布线更优秀,能降低整体的发热量,并且搭配三条PCI插槽,扩展性更高。

敢卖699元!梅捷最强悍AM2C51高价上市

配备视频输出子卡

  优势四:第一块拥有TV输出接口的AM2 C51主板,通过使用附带的视频输出子卡,玩家们可以使用大屏幕电视享受游戏带来的震撼。

  除了以上的四大优势,梅捷AMN5G在其他方面都体现了其定位高端的追求,8针工作站级辅助供电接口,为CPU提供了更强大的电流。 而对内存与南北桥分别设计的独立开关供电电路,可以提高内存与内置显卡的的超频性能,把整个平台提升到极致。

  梅捷SY-AMN5G-GR以其超扎实的做工与实用的定位,相信一定能满足广大AM2用户对性能的最高的追求。

参考价格:梅捷SY-AMN5G-GR 699元
咨询电话:023-68691000
销售地址:石桥铺泰兴电脑城263-268
经销商家:成冠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