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亚内存携手ORBBIT讯宜开拓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国际著名内存产品制造商南亚科技与其国内总代ORBBIT讯宜,于06年5月27及5月30日分别在哈尔滨、沈阳两地成功地举办南亚科技内存产品的介绍及招商会。包括南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潘进禄先生与南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代表处张颖小姐;香港讯宜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马铭杰先生,香港讯宜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关键零组件事业群南亚内存产品经理林仁杰先生等领导均参加了这次会议。

  席间,南亚科技与ORBBIT讯宜的代表分别向与会来宾们详细介绍了的南亚内存产品的各项性能及优势。同时也详细分析了目前国内内存市场的格局及发展趋势。而当讯宜代表向经销商介绍了针对当地制定的渠道支持方案后,会议进入到了高潮,很多与会的经营销商们均表示出了强烈的合作愿望。

南亚内存携手ORBBIT讯宜开拓中国市场

南亚内存携手ORBBIT讯宜开拓中国市场

南亚内存携手ORBBIT讯宜开拓中国市场

  作为世界前五大的内存晶圆生产厂之一的南亚科技,拥有雄厚的内存制造技术和资金实力,其产品的优秀品质及性能早已业内共知;讯宜国际(Orbbit)集团是针对IT产业提供整合型服务的专业通路公司,在渠道业内拥有强大的号召力其销售网络更是遍及全国各地。同时,讯宜为满足用户“一站式购齐(ONE STOP SHOPPING)”需求建立的讯宜IT放心店,已在全国开有900余家,2006年底将突破1500家。

  一方是专业的渠道通路商,可以为终端用户提供最直接的服务;另一方则是世界知名内的存生产企业。两者的携手可谓是目前国内最具竞争力的产销体系。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