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2006台北电脑展专题 > 正文

主板厂商准备不充分引发Socket F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2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ongye
  亚洲最大专业计算机展“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今年已经是第二十六届,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信息电子展,每年均吸引了数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买主及专业人士。今年展出规模再创新高,参展厂商达1312家,使用2907个摊位,估计将可吸引15万名海内外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其中包含3万名的海外买主。
  
主板厂商准备不充分引发SocketF推迟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今年展期为6月6日~6月10日,使用四个展馆,分别是世贸中心展览一馆﹑二馆﹑三馆及展四馆国际会议中心。  

  首日的开幕典礼暨台湾最佳外销信息产品奖(Best Choice Award)颁奖典礼,将于展一馆二楼的第三、第四、第五会议室举行,主办单位外贸协会许志仁董事长及台北市电脑公会黄崇仁理事长共同邀请了经济部黄营杉部长及台北市马英九市长莅临致词,为为期五天的盛会揭开序幕。
  
主板厂商准备不充分引发SocketF推迟

  据台北Computex上传来消息:原定于7月11日发布的Socket F接口Opteron处理器将被推迟至少一个月。目前的消息表明AMD至少要到8月份的某个时候才会发布Socket F接口Opteron。没有具体日期,而且很有可能还会进一步推迟。处理器发布的推迟通常会归咎于主板厂商准备不充分,但多家主板厂商均表示,Socket F接口Opteron的延期和他们无关,因为他们早已经准备好了支持新Opteron处理器的主板产品。Socket F接口双核心Opteron服务器处理器代号Santa Rosa,采用90nm的Rev. F工艺,接口针脚数1207个,主要面向双路及以上服务器市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