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Universal Abit继续推出新款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3:5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ongye
  对于升技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的熟悉了,但是在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过,升技有可能会淡出市场,但是在后来的报道当中我们看到了一线希望,升技与Universal合并,强强联合将会继续为主板做出贡献。  

  近日,在网络媒体当中报道出了采用Universal Abit名字的新款主板产品,秉承升技主板的超频玩家的准则,Universal Abit推出了两款Broadwater P965主板AB9和AB9 Pro主板,他们分别针对主流和发烧玩家,并支持升技独有的uGuru和Silent O-TES技术。当然两块主板之间也有一些差别,AB9采用ICH8南桥,而AB9 Pro采用ICH8R。另外后者还集成了Silicon Image SiL3132 SATAII控制器,提供了eSATA和Gigabit Ethernet双接口支持。
  
UniversalAbit继续推出新款主板

   升技AB9主板  

  两款主板都支持Core 2以及现有的最高1066MHz前端总线的LGA775处理器。支持DDR2-533/667/800 MHz内存,最大8GB。提供一根PCI Express x16,两根PCI Express x1以及两个PCI插槽,这对于单显卡系统来说非常够用,但SLi和交火用户就要等待基于975X的AB8/AB8 Pro或者nForce 590 SLI Intel Edition以及RD600主板了。  

  Universal Abit为AB9和AB9 Pro装备了充足的SATA II接口——AB9有8个而AB9 Pro提供了10个,采用ICH8R的AB9 Pro还提供了RAID0/1/5/10支持。两款显卡都采用Realtek ALC882D,支持Dolby Digital Live编码。两款主板的价格和上市日期还不曾公布,但预计近期内就会开始零售,到时候超频爱好者们就该出手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