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耗能最重要 AMD未来两年主打节能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1: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blueangel
  根据最新的路线图,在未来的两年中,AMD将推出65nm SOI Rev.G工艺的Tyler和Sherman移动处理器外,还会推出一系列新技术,重点是降低功耗。

  
耗能最重要AMD未来两年主打节能牌


  根据AMD的资料,其下一代双核移动处理器将采用与K8L架构相同的HyperTransport 3总线。虽然在核心架构上与K8L或Rev.G的Orleans没有多少相同之处,但新的移动处理器将提供每个核心和北桥功耗独立控制的支持。

  
耗能最重要AMD未来两年主打节能牌


  新的HyperTransport总线支持“非机械连接模式”:一条16-bit总线可以动态地分成两条8-bit总线。如果系统输入输出需求不大,一条8-bit总线够用,那么另一条会被关闭,以进一步降低功耗。

  
耗能最重要AMD未来两年主打节能牌


  显而易见,在未来2年内AMD移动技术的重点放在了功耗问题,预计将推出类似节能型AM2和Intel平台的低电压版和超低电压版移动处理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