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磐英915GV板兼容DDRI/II内存 微调3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1:3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闪光高达

  日前,磐英旗下的一款采用915GV芯片组的6E9VB-ML价格往下调整31元,现报出新低588元,相比市场上某些品牌的865G正在卖4**元来说,该款主板似乎没有太大的竞争优势。

  磐英 6E9VB-ML主板采用Intel 915GV+ICH6芯片组,LGA775 CPU接口,800/533MHz FSB,既能支持Intel 90nm Prescott CPU,又可以上先进的65nm工艺制程的CedarMill 核心处理器。集成Intel GMA900高性能显卡,支持DX9.0,核心频率为333MHz,最大可共享224MB系统内存作显存使用。

磐英915GV板兼容DDRI/II内存微调31元

磐英 6E9VB-ML

  标准的三相供电设计。

磐英915GV板兼容DDRI/II内存微调31元

磐英 6E9VB-ML

  内存扩展方面采用DDRII+DDRI设计,支持双通道DDRII 400/533,考虑到现在DDRII内存价格要比DDRI低不少,笔者更建议大家购买DDRII内存。但喜欢追求的性能的朋友亦可单插一条DDR内存。

磐英915GV板兼容DDRI/II内存微调31元

磐英 6E9VB-ML

  虽然北桥是集成了图形芯片,但考虑到日后用户升级需要,主板还是集成一个PCI-E X16独立显卡插槽。

磐英915GV板兼容DDRI/II内存微调31元

磐英 6E9VB-ML

  [参考价格]:磐英 6E9VB-ML 588元 (2006年06月06日)    
  [咨询电话]:020-87592662 87581012
  [销售地址]:太平洋电脑市场A场207号(高度)

  有一说一:磐英6E9VB-ML整体做工用料中矩中规,没有太多可圈可点之处。主板最大的亮点就是提供了DDRII+DDRI内存扩展解决方案及对65nm制程的单核心Cedarmill支持,但遗憾的是并不支持“扣肉”和双核心处理器,小调31元也令消费者感到不太爽,笔者觉得在这个价格上,支持双核心的865G是不错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