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2006台北电脑展专题 > 正文

Computex抢先曝光 双核心显卡引爆极速渴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0:31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2006 年6月5日 台北/北京------致力于技术研发的绘图显示卡领导品牌-丽台科技,今日将于Computex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与全球同步发表WinFast PX7950 GX2 TDH高阶绘图显示卡,极致效能将带给使用者无可挑剔的高解析影像质量。WinFast PX7950 GX2 TDH,搭载NVIDA震撼研发设计,在一片显示卡上采用两颗GeForce 7950绘图芯片与最高1GB GDDR3内存,超完美组合激爆出狂悍效能,丽台WinFast PX7950 GX2 TDH将带给使用者无可挑剔的高解析影像质量。

 Computex抢先曝光双核心显卡引爆极速渴望

  在绘图核心上,WinFast PX7950 GX2 TDH的3D绘图运算效能超乎以往的产品更加精悍。拥有高达48条像素管线,同时支持NVIDIA次世代显示卡标准- Microsoft DirectX 9.0c 、Shader Model3.0、NVIDIA SLI™多重GPU技术、高动态范围(HDR)着色技术,与最新版本的NVIDIA特殊影像处理技术:CineFX 4.0、Intellisample 4.0。除了能使动画中的角色栩栩如生,也能带给使用者身历其境的完美游戏效果与视觉震撼。

  高效能显示卡领先尖锋丽台WinFast PX7950 GX2 TDH能同时兼顾高画质影片解碼及3D绘图运算需求,带给消费者Xtreme-HD 体验的革命性产品。Xtreme-HD所代表的是软硬件的全新整合指标,不管在游戏表现或是一般影像用途,可提供使用者更宽阔的视觉飨宴。在Xtreme-HD诉求下,WinFast PX7950 GX2支持双Dual-Link DVI规格,可支持两台现今最大尺寸-30寸LCD显示器同时显示,并且分辨率高达惊人的2560x1600!

  WinFast PX7950 GX2 TDH透过内建HDTV译码功能,能将消费性影音设备与丽台PX7950 GX2完美结合,提供高达1080i的HDTV质量输出。新一代的PureVideo的技术并加强了对其他影片编码格式的支持,例如MPEG-2, WMV, WMV HD等,提供更为清晰、色彩饱和且正确、梦幻般流畅的影片质量!

Computex抢先曝光双核心显卡引爆极速渴望

  除此之外,在影片解碼支持上,WinFast PX7950 GX2 TDH全面支持高解析H.264影片硬件加速功能;H.264为新世代的数字影片编码规格,除了可以提供极高数据压缩比外,同时较以往的编码规格更能兼顾影片的质量并提供HDTV般的高画质。丽台新效能霸主将献给对质量极为苛求及追求终极效能的显卡魔人们。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