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赛普特16.7M色19寸宽屏液晶到货即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1:00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令人期待的赛普特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终于在各地到货开卖了;由于近期液晶价格变化较大,为了迎合市场需求,这款19寸宽屏液晶到货即降价销售,由原来的2399元/台降至2099元/台进行促销。

赛普特16.7M色19寸宽屏液晶到货即降价

赛普特X9WG-NagaV

  综合赛普特宽屏液晶X9WG-NagaV的面板和指标功能来看,其卖点相当突出。

  X9WG-NagaV运用了三星最新的LTM190M2-L01面板,并配合GENNUS 8BIT驱动芯片,是市面上为仅有的16.7M色彩的宽屏19寸液晶,分辨率:1440x900 WXGA+、亮度:300nit、对比度:700:1、响应时间:8ms。

赛普特16.7M色19寸宽屏液晶到货即降价

赛普特X9WG-NagaV

  内置音箱,配备DVI数字信号接口和D-Sub模拟信号双接口、并赠送DVI火线,使X9WG-NagaV成为真正意义的数字多媒体液晶。

  时尚的造型、真实的色彩表现以及完备的功能指标是赛普特X9WG-NagaV的市场信心所在,相信这次的到货降价行为能得到市场消费的积极反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