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宏碁19寸宽屏DVI版到货 升级仅需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0:00 IT.COM.CN

编辑观点:宏碁19寸宽屏液晶AL1916Ws升级版到货深圳,与老版本相比支持了DVI接口。在价格方面,也仅需要100元的升级费,如何取舍就看你对DVI接口的需要。

  【IT.com.cn深圳报道】我们一般都会看到很多产品是升级不加价,而宏碁AL1916Ws升级却加价了,相信这也只是暂时的,过一段时间价格又会降下来。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带有DVI接口的19寸宽屏都在2199—2299元之间,宏碁AL1916Ws(DVI)卖2099元非常合理。

宏碁19寸宽屏DVI版到货升级仅需100元
 
AL1916ws(DVI)

  新老版式本在外观设计上完全一样,只是在接口方面不同。AL1916ws外观设计极为优雅大方,整体看上去比较大气,果然是出自ACER的门下。银色窄边框设计,搭配全黑色底座,时尚气息浓厚。设计简洁,但并不简单,OSD菜单按键被放置在面板最下方,细长方形体的按键设计,操作起来还是相当方便的。细小的梯形底座与19寸宽屏相比,似乎缺少一点安全感。

宏碁19寸宽屏DVI版到货升级仅需100元
 
背后(老版本)
 
宏碁19寸宽屏DVI版到货升级仅需100元
 
新版本带有DVI接口

  在参数方面,Acer AL1916ws为19寸宽屏产品,支持1440×900dpi的超高分辨率。拥有8毫秒极速响应液晶面板,具备300流明亮度以及高达500:1的对比度,可视范围很大,垂直以及水平视角都可以达到150°。在输入接口方面,支持了DVI接口,可以满足玩家的高要求。

  商家报出的价格是2099元,和老版本1999元相比贵了100元。老版本估计要进行清货,价格将会更低,到时候新版本的价格也会跟着下调,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记得看清楚是否带有DVI接口。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赛格4326看看,电话:(86)0755-837755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