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皇家金碟 扬帆启航-柯达召开媒体代理商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0:00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被誉为“皇家金碟”的柯达记录媒体产品在广东东莞召开题为“激情创新、携手共赢”的全国代理商大会,这是新系列柯达记录媒体产品自2005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所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理商会议,充分显示了柯达记录媒体产品对中国存储市场的热切关注,并同时希望可以为国内记录媒体产品增加更多活力。

皇家金碟扬帆启航-柯达召开媒体代理商大会

皇家金碟扬帆启航-柯达召开媒体代理商大会

  柯达记录媒体产品曾经是中国市场上最具有号召力的产品,以其优异的品质和超长保存期而受到最终消费者的一致拥戴。而今,包括柯达独树一帜的黄金盘在内的三大系列柯达记录媒体产品再次进入中国市场,同样受到整个渠道和消费者的追捧。作为柯达记录媒体产品中国唯一分销商,北京天时御铭科技有限公司已经顺利的完成柯达记录媒体产品在中国大陆的基本销售渠道体系架构。在面临未来发展道路及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服务的重要时期,召开代理商会议对柯达记录媒体产品来讲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皇家金碟扬帆启航-柯达召开媒体代理商大会

  与会的近百名全国柯达记录媒体产品代理商分享了半年来所走过的历程,欣喜的看见了柯达记录媒体产品全国一级分销渠道的顺利完成,这为今后的通路拓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代理商也看到柯达记录媒体产品未来的产品发展、通路建设、终端促销计划,纷纷对柯达记录媒体产品的产品实力与发展潜力表示充分的信心。

皇家金碟扬帆启航-柯达召开媒体代理商大会

皇家金碟扬帆启航-柯达召开媒体代理商大会

  会议的中心内容是未来三个月内,构建柯达记录媒体产品的核心经销商体系,即通过北京天时御铭科技有限公司全面的产品资源与促广政策支持,在全国建设以柯达记录媒体产品为主营产品的60家形象店和1000家形象柜/店中柜,也就是天时御铭的“非常6+1”计划。这个计划在竞争白热的国内光盘市场上算是个风险不小的大手笔,天时御铭之所以敢冒这个险,出发点不仅是天时御铭在光存储记录媒体产品领域的坚实后盾,同时也来自于天时御铭一直秉承的“激情创新,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这样的理念不仅增强了代理商的信心,也同时将产品价格回归到合理的地位,为最终消费者创造无穷的价值。

  两天的聚会(2006年5月27—28号),似乎很短暂,但两天中,却凝集了无数的力量。无论是自助餐时的闲聊还是茶歇时的畅谈,无论是颁发授权牌仪式时的振奋还是保龄球比赛时的风趣,此次大会为柯达记录媒体产品全国的代理商朋友提供了深入交流的平台和契机。无数思想火花的碰撞,使得天时御铭的核心代理商计划更加完善可行;无数双合作之手的挽起,使得渠道通路势不可挡。

  “海珠石上柳阴浓,队队龙舟出浪中。一抹斜阳照金碧,齐将孔翠作船篷。”千帆竞舟、齐头并进的如画意境一定会在光盘市场中重现,因为柯达光盘的龙舟已经扬帆、启航!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