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TP-Link:我们降价活动就是为推广108M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9:5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高小贩

    以价格策略为核芯的TP-Link,对于108M的态度表现出TP-Link式的逻辑,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一种更加积进的想法。

TP-Link打算如何进行108M的推广呢

        TP-Link:我们对市场的铺垫已经完成了,经过很长时间的努力,我们已经得到了回报。下一步,TP-Link将继续这样的势头,大力推动108M无线产品的成为主流。

那么TP-Link会在哪些方面促进108M成为主流呢?

        TP-Link:我们刚刚进行的“288元活动”就证明了我们的态度,把108M无线路由器降到288元,肯定是我们独有的。我们的目的就是让价格更加趋近于54M,以此促进108M无线市场的成熟。

现在笔记本还没有升级,会对108M的推广产生影响吗?

        TP-Link:肯定有影响,不过我们认为,只要108M的产品降价,就必然会带动用户的需求。而且我们现在也主张用户一步到位,使用技术更先进的产品,有效的利用投资。当然这首先是针对新用户来说。

那么TP-Link未来的方向是什么呢?

        TP-Link:我们还将在暑促期间力推108M的无线产品,除此之外,我们还要推出一系列在安全功能上具有针对性的产品。比如针对有小孩的家庭用户,我们将推出具有一系列屏蔽网站功能的产品,让家长可以更防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