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网件:108M无线产品年末可能占4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9:0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高小贩

    网件在中国网络市场中的成长已经可以用神话来形容,而在无线网络设备中的大举进军,无疑更是网件一战成名的关键,那么在即将到来的108M时代,网件又准备以何种姿态面对呢?

网件认为108M何时才会成为市场主流?

    网件:现在肯定54M还是主流,但趋势也很明显,108M的市场占有率提高的很快。按历史先例,54M成为主流大至用了一年,108M也差不多,现在各厂商全力推广的时间还不是很久。

那网件认为到今年年底,108M无线产品会占多大比例呢?

    网件:54M108M的市场占有率比例能有64就很不错了,但肯定明年会好很多。

您如何看待笔记本无线模块发展滞后对无线网络市场的影响

    网件:肯定是有影响,不过还有台式机的用户也正在向无线网络转变,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一些弥补作用,市场的发展还是正常的。

那么网件对于108M无线网络产品态度是怎样呢?

    网件:我们今年全力推广108M产品,这是一种引导。就向11M转向54M时需求引导一样,技术的更新是需要整个产业的引导的。市场不是等到消费者需求了才提供类似产品和技术的。而是,已经超越消费者的需求, 在他们提出需求之前就有类似产品和技术提供, 这样才是一个真正的技术超前的厂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