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Link:笔记本不会成为108M的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8:5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高小贩

    如果提起网络设备恐怕没有人会不知道D-Link,这个老牌网络厂商在新兴的无线领域中,同样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对于108M无线网络的普及问题,D-Link的见解也非常值得我们关注。

ZOL:108M是否会替代54M呢?

        D-Link108M54M各有各的针对用户,而且在D-Link的价格体系中,也没有将它们的差距缩的很小,关键就是看到针对用户的需求。目前,D-Link 108M的无线产品一直还定位于高端商务和家庭用户,54M仍然以满足一般用户为主。替代目前还谈不上。

ZOL:笔记本无线模块升级的滞后是否影响了108M的普及

         D-Link:应该不会,笔记本的更新同样很快,而且现在108M必竟还算不上是主流,笔记本也肯定会在108M成为主流前,全面升级的。

ZOL:台式机是否有机会成为108M无线网络推动的主力?

         D-Link:现在看,台式机的无线网络需求还比较少,以它们为无线网络推动的主力还不太可能。

ZOL:对于108M无线网络产品,D-Link的态度是怎样呢?

         D-LinkD-Link在无线网络产品方面一直不遗余力,像MIMO等技术一直努力走在行业前而,108M的的产品现在也非常丰富,与54M的产品数量也已基本相同。我们已经做好了换代的准备,但具体换代的时间,我们还看市场需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