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航嘉百市巡航万里行抵达常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7:3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从苏州到无锡,从无锡到常州,“苏锡常”,这个经济发达、人文荟萃的都市圈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神话。航嘉百市巡航万里行于2006年6月2日抵达龙城——常州。

  自2006年5月15日,航嘉开展06年度巡展活动以来,航嘉的足迹已经遍步九江、南昌、金华、宁波、温州、绍兴、杭州、苏州、无锡,而常州则是这次巡展活动的第十站。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航嘉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纷纷表示,希望更进一步加强与厂商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6月3日的常州阳光普照、风和日丽。从电脑城门前车水马龙的景象来看,常州电脑城不愧是常州IT产业的门户。 

航嘉百市巡航万里行抵达常州

  统一的服装、飘红的绶带、醒目的展牌、可爱的“嘉嘉”,航嘉巡展常州之行受到当地经销商朋友们的热烈欢迎。走秀队伍所到之处,一片欢声笑语。 

航嘉百市巡航万里行抵达常州

  “热烈庆祝航嘉百市巡航万里行圆满成功”的条幅在电脑城铺天盖地的广告中显得格外醒目。而巧妙的悬挂位置是不是预示着“航嘉”将会“芝麻开花节节高”呢?!

航嘉百市巡航万里行抵达常州

  有“嘉嘉”,有航嘉,巡展成功靠大家。有了同行朋友的衷心祝福,相信航嘉的巡展活动必将获得圆满成功。

航嘉百市巡航万里行抵达常州

  从2004年到2006年,从第一站到第八十三站,航嘉始终以“宣讲产品知识,传播节能概念”为己任。会场上布置了包括磐石355U、BS3000、BS3500、冷静王加强版、宽幅王二代、网飚、多核DH6······等多款各具特色的节能电源。航嘉的节能产品覆盖了多个系列,满足了各个层次的消费需求,这也再次证明了“航嘉”正一步步的将“节能为国、省钱利己”落到实处。

  高效率的工作离不开合理的生活方式,航嘉创威策划部张宇先生以一句贴心的问候为本次交流会开了一个好头。

  随着英特尔和AMD两大巨头推出高功耗的处理器,各大电源厂商相继推出符合Intel规范的电源产品。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电源呢?选功率还是看版本?航嘉创威业务部赵伟华先生以“引导用户选择合适的电源,提倡适用但并不反对高端研发和发烧友的追求”为主题的演讲向大家证明航嘉仍将以“适用才是最好的”为目标向广大消费者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产品的卖点是决定消费者是否购买的关键,航嘉电源的卖点在哪里呢?通过与经销商朋友们的互动交流,答案自然就显而易见喽!
  针对目前国内网吧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现状,如何选购一款适合的电源呢?航嘉创威产品部工程师朱国昭先生以其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向大家再次诠释了航嘉电源是如何做到“节能为国,省钱利己”的。
 
  节电、节能、稳定为先,朱国昭先生还向大家重点讲解了航嘉适合于网吧使用的电源产品是如何减少网吧业主的后期投资的。
 
   本次交流会历时近两个小时,经销商朋友们饱满的情绪为本次交流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一站又一站的走秀和一场又一场的交流会,“航嘉”成为宣讲产品知识,传播节能概念的先锋。如何充分调动当地经销商的积极性,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使他们获得最大的收益,如何使“节能为国、省钱利己”的口号得到真正的落实,“航嘉”离不开各地经销商朋友们和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配合。“突破渴望 感受精彩”,相信随着航嘉一系列实质性工作的开展,“适用才是最好的”必将风行神州!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