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老将仍具当年勇映泰TFORCE4 AM2 699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7:3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提起映泰T系列的大名,熟悉市场的DIYer们相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映泰T从05年上市以来就凭借出色设计,强悍的超频能力以及平易近人的价格,在市场上掀起抢购热潮,一度告磬。
 
  作为映泰大举进攻DIY市场的代表作品,T系列几乎成了映泰的代名词,而2005年最热卖的TFORCE4/ TFORCE4 U更是热的烫手。转眼到了06年,AM2 CPU已经进入AM2时代,而映泰也与时俱进,在老将TFORCE4的基础上推出了AM2版本TFORCE4——TFORCE4 AM2,支持最近AMD AM2 CPU,价格仅仅为699元。

老将仍具当年勇映泰TFORCE4AM2699登场

  作为T系列的延续,TFORCE4 AM2沿用了T系列传统的兰色PCB大板,配以颜色鲜艳的插槽,非常好看。如果不认真看,估计很多DIYer会以为是TFORCE4,还好主板醒目的AM2插槽让人清楚地意识到,这是一块AM2主板。
 
  延续T系列的优点,继续使用成熟的三相供电方案。使用日系高品质电容+半封闭式陶瓷线圈,使得供电更加稳定。
 
  宽大的PCB使得元件布局更方便,也意味着扩展性更好。主板配备了4根DDR2插槽,用不同颜色区分开以组成双通道,最大支持到4GB,DDR2 800!主板提供了1个PCIE16显卡插槽,2个PCIE1X,4条PCI插槽。在PCI槽边上是4个SATA插槽,支持SATA硬盘,并通过NF4芯片支持RAID模式。
 
  功能上主板提供了6声道及百兆网卡,足以满足用户的需要。而T系列的5大超频功能也完美地延续下来。
 
  老将仍具当年勇,TFORCE4 AM2版向人们证明。作为经典的延续,相信TFORCE4 AM2能够再现TFORCE4的辉煌。对于近期想尝新的朋友来说,699元的TFORCE4 AM2价格合适,用来搭配AM2 闪龙CPU,打造一个高性价比平台是再好不过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