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端MP3的绝配,铁三角CM7耳塞降至8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6:2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现在MP3已是越来越流行,而且价位也是越来越低,同价位的MP3再配备一款同价位的耳塞这种观念也深入人心,作为一款200元左右的MP3,配备一款森记的MX500就足以应付,而对于OPPO、iRiver等高端级千元左右的MP3产品,一款更好的耳塞才能将其音效表现出来。现在,耳机界老大的铁三角将其旗下的高端级耳塞——CM7降到了880元的价格,铁三角CM7在音效方面的表现能力必能把这些MP3的音效发挥到极限。

 

 

 

 

 

 

 

 

高端MP3的绝配,铁三角CM7耳塞降至880

高端MP3的绝配,铁三角CM7耳塞降至880

  这款铁三角的CM7外观十分时尚,采用了全铝合金的外壳设计,重量很轻。其采用了Ewing head可旋转耳机头设计,强磁力的钕磁铁和超薄6μm的double dome振膜使其在音乐的音质上有了更大的提高。

高端MP3的绝配,铁三角CM7耳塞降至880

高端MP3的绝配,铁三角CM7耳塞降至880

  在音场方面的表现,铁三角CM7动态的反应感十分好,尤其人声表现出众,没有尖锐刺耳的感觉,低频方面十分厚实,带上海绵垫可以感到低音的下潜深度和量都很足,但是其的动态反应略有不足。音染方面不是很重,不过却恰到好处。这款耳塞的音属于暖音,比较适合听人声音和流行乐,其采用的也是小抗阻设计,很容易就能驱动。

  这款曾经千元级的耳塞目前已经降到了880元,用它来听千元左右的MP3或是CD等都是十分理想的选择,如果你想发烧的话,这款耳塞就只能算一般般了。

 

[参考价格]:铁三角CM7          ¥880元
[经 销 商]:重庆飞翔电脑外设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  314
[咨询电话]:023-68796596

明基R31E再现低价,跌破五千仅售4999
80G大硬盘,三星笔记本历史最低价6999
重庆笔记本报价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