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靓彩X1300Pro杀至599 一线最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2:3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Roy
  华硕作为板卡市场第一大厂,旗下产品用料做工一直以豪华著称,就连针对低端的产品也会不惜成本,力求卓越,体现自己的品牌特征――豪华强劲。X1300系列上市已久,华硕曾推出了多款靓彩X1300系列显卡,做工、性能在所有X1300显卡中堪称王者。

  记得两个月前,华硕的X1300Pro杀至699元引起全城轰动。可是时过境迁,随着7300GT的上市,X1300Pro几乎被人遗忘了。近期,华硕将X1300Pro杀至599元的价位,直接面对低频采用GDDR2的7300GT。

  现价599元的华硕Extreme AX1300PRO/TD出厂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600MHz/800MHz,显存容量为256M,与ATi官方定义相同,由于X1300系列采用了90nm工艺制程,所以在散热系统上已经免除了夸张的散热设计,另外结合多项华硕创新技术,如Splendid、GameLive Show、GameReplay 、GameFace Messenger等全部具备。

华硕靓彩X1300Pro杀至599一线最低价
华硕 Extreme AX1300PRO/TD


  从做工上看,维持了华硕一贯的整齐和布局清晰的特性,由于采用了非公板设计,GPU和显存供电部分电路采用了改良型设计。我们可以看到,GPU供电电路和显存供电部分电路采用了流行的分离式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串扰现象,可是由于X1000系列将低通部分整合在芯片内部,所以PCB板其他部分比较简洁。

华硕靓彩X1300Pro杀至599一线最低价
华硕 Extreme AX1300PRO/TD


  散热部分采用半透明覆盖一体化全铜散热片方式,将显示核心和显存共同覆盖在一块巨大的铜块下,并采用水平风道设计使得吹出来的热气流没有直接吹到PCB板上的电容等元件,有效地保护显卡硬件,延长了使用寿命,使显卡保持在低温的工作环境中,同时也更有利于玩家超频。其中,散热片上方金属垫片使用了拉丝面板设计,而ASUS Logo当然不能缺少。

华硕靓彩X1300Pro杀至599一线最低价
华硕 Extreme AX1300PRO/TD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