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长城3999元液晶电脑嘉翔S-S246G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1: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尽管PC产品的价格越走越低,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透过价格的迷雾,理性的去选择一款“低价优质”的产品已变得越来越关键。而长城新推出的3999元液晶电脑嘉翔S-S246G则是低价PC中当之无愧的理性选择。

  随着PC竞争的日益激烈,PC产品的价格也是越走越低,市场上各类的低价PC产品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但随之而来的,产品的品质也是鱼龙混杂,参差不齐,让许多消费者而无从选择。

  面对这样的市场态势,近日,国内一线品牌PC厂商长城电脑为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精心打造出了“低价优质”的理性PC--嘉翔S系列。其中最经典的一款嘉翔S-S246G液晶电脑售价仅为3999元。

长城3999元液晶电脑嘉翔S-S246G

低价优质——理性首选

  嘉翔S-S246G是古典与时尚的完美统一,新机型,新设计、新材料,无不体现了嘉翔S-S246G优化的结构设计,精良的工艺和选材。该产品采用了英特尔®赛扬®D处理器346(3.06GHz 、90纳米、256K二级高速缓存、533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有效提升计算能力;17英寸液晶显示器采用长城独创技术,能够对显示颜色进行智能控制,具备更高的色彩还原和显示能力,节能更健康;256M DDRⅡ内存;主流的80G-7200转硬盘;集成高性能显卡(可扩展AGP);16速DVD光驱。

  同时,这款产品还配备了价值近400元的长城救护中心、长城媒体中心、金山杀毒软件等丰富的软件。其中长城救护中心软件,是长城电脑为用户提供的基于Linux架构下,实现对Windows用户数据进行管理和维护的双系统平台,能够实现驱动程序智能部署、硬盘数据备份、硬件故障诊断修复和灾难恢复等功能,同时还为用户提供完善的Windows系统下诊断、修复、数据备份恢复和系统还原功能,使用户在保证关键数据和应用环境安全的情况下,可以自主维护和管理计算机系统,保持用户系统一直处于可用的状态。长城媒体中心可更好地进行多媒体控制和管理,实现视频播放、数码图片处理、DV制作等。如此的配置再加上3999元的价格,使嘉翔S-S246G成功的跨越了消费者的3G心里界限,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理性PC平台。

长城3999元液晶电脑嘉翔S-S246G

 理性后盾——品质、服务

  不仅如此,近二十年来,长城电脑一直与IBM等国际IT巨头在制造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这使长城电脑在产品原材料采购、生产流程控制、产品检测等各个环节都与国际领先水平接轨。产品安全无故障使用时间已突破7万小时,超过国家标准66000小时,并通过了防雷认证,荣获国家绿色产品的等殊荣。

  此外,长城电脑全国统一的“如意服务”体系覆盖了全国200多个城市,其32个直属客户服务中心、300多家专业化战略服务联盟可为用户提供24小时通达服务。如果使用者需要长城电脑专业、热诚的服务,还可以通过包括7*8的800免费服务支持电话、E-Mail 双向沟通、 BBS 交流专区、高级工程师在线答疑等在内的多信息服务沟通渠道来获得。

  长城电脑常务副总裁卢振宇表示:“毋庸致疑,价格竞争已成为当今PC竞争的主要手段,但价格竞争绝不是PC竞争的唯一手段。真正的竞争实际上应该是包括产品、技术、价格、服务等在内的综合实力的较量。只有坚持这种全面性和综合性,才能真正带来让消费者满意的‘低价优质’产品,才能最终在消费者心目中树起‘金字招牌’,确立品牌的美誉度和忠诚度。秉承这一理念,长城电脑在PC领域始终坚持‘国际品质、本土价格、如意服务’三方面的结合,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最理性的选择。”

   品牌、品质、服务、低价,长城嘉翔S-S246G堪称“理性PC”中的典范!

长城3999元液晶电脑嘉翔S-S246G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