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金长城低价看我的 17寸液晶仅1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1:1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碧聊

【Pconline辽宁行情】金长城旗下一款型号为的17英寸8ms液晶显示器其价格由1699元降至1499元,令人不得不叹服金长城的大手笔。以目前的价格,对于这款集不俗性能于一身的产品来说,性价比相当诱人。

    在外观上,T176V延续了T176A的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边框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窄边设计,金属OSD按键在底边框一字排开,开关按键采用等距圆形轻触按钮设计。

金长城低价看我的17寸液晶仅1499元

金长城T176V


    在性能方面T176V有着8ms的主流响应时间,提供了1280×1024的分辨率,亮度达到了500cd/m2,对比度为700:1,可视角度则分别为水平150度/垂直135度,使用D-Sub模拟信号输入接口,另外该产品同样引用了金长城独有的色彩引擎技术,让色彩更加鲜艳,提供三年质保。

金长城低价看我的17寸液晶仅1499元

金长城T176V

金长城低价看我的17寸液晶仅1499元

金长城T176V

    金长城T176V目前是17英寸液晶中价格最底的一款8ms液晶显示器,该产品在参数上无可挑剔,提供三年全免费质保服务(包括液晶屏)的同时,引用了金长城独有的色彩引擎技术,具有500流明的超高亮度以及无亮点保证,是市场中不多见的超值液晶。

[产品型号]:金长城 T176V                   参考价格:1499元 
[购买地址]:沈阳加迈尔科技        
[购买电话]:024-8399232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