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突显轻薄身份 台电DVD刻录机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0:3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古珏

  前二周台电宙斯系列外置双16X DVD刻录机上市,仅799元的价格在刻录机市场掀起了小小的涟漪,引起了很多刻录机消费者的需求,而就在此时台电又推出一款仅21毫米的超薄DVD刻录机,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其价格也相当实惠,目前这款超薄型8X DVD全兼容外置刻录机的价格为1199元,对于一些商务人士来讲较为适合。

突显轻薄身份台电DVD刻录机到货!

  外包装采用了宙斯系列独有的银灰色包装,采用全黑机身设计,显得稳重大方又带点神秘,黑色钢琴漆处理,整体外观处理得相当简洁,高档之余还带有一些时尚感。与宙斯系列外置双16X DVD刻录机相比,这款超薄型双8X DVD全兼容外置刻录机的身材可谓苗条得多,平均厚度仅21毫米,比我们平时使用的一元硬币还薄,非常方便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随身携带配合轻薄笔记本电脑使用。

突显轻薄身份台电DVD刻录机到货!

  性能方面,全兼容DVD外置刻录机,通吃所有规格的盘片,除支持8X DVD±R写入4X DVD+RDL写入,2X DVD-RDL写入,4X DVD+RW覆写,4X DVD-RW覆写,8X DVD-ROM读取,24X CD-R写入,10X CD-RW覆写, 24X CD-ROM读取外,还支持5X DVD-RAM写入及覆写,性能一点都不弱,完全能满足商务用户及轻薄笔记本用户的需求。此外,配合台电科技专利的第二代HPPS2全息精确定位技术,用以增强刻录过程中的稳定性,避免在定位、读写和伺服过程中所产生的刻录错误;通过FIRMWARE、承载机构及电机部分的协作更好的控制刻录速度,并有USB2.0高速端口保证数据传输的稳定性,提供极佳的刻录效果。


  这款集性能、便携、时尚、高贵与一生的宙斯系列超薄外置双8X DVD刻录机,不但是商务人士、轻薄笔记本的最佳伴侣,而且还能突显其独有的身份地位。目前1199元的价格也还算厚道,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电脑城购买或到台电科技的网站http://www.teclast.com了解详情。


  [品牌型号] 台电科技 DVD刻录机
  [参考价格] 1199元(报价时间:2006.06.1)
  [销售商家] 台电科技
  [商家地址] 太平洋数码一期128


编辑观点:这款集性能、便携、时尚、高贵与一生的宙斯系列超薄外置双8X DVD刻录机,不但是商务人士、轻薄笔记本的最佳伴侣,而且还能突显其独有的身份地位。目前1199元的价格也还算厚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