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AMD收购ATI传言追踪专题 > 正文

ATI表示 Wii图形性能远超我们想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9:4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太岁
  任天堂的Wii在E3上风头盖过了Xbox 360和PS3成为最大的明星,不少玩家对于Wii游戏的图形效果印象深刻。而此前任天堂也强调Wii并不以图形取胜。但Wii图形芯片制造厂商ATi日前说,人们在E3上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Wii HollywoodGPU性能要远比我们想象的强大。

  ATi消费产品部高级公关经理John Swinimer强调说Wii架构产生的图形效果要远比我们所看到的好的多。他说:"我认为你们所看到的只是Hollywood为Wii所带来效果的冰山一角。"

  在记者试图询问ATi的设计规格时,Swinime没有直接回答:"我真的无法谈论设计规格...除了ATi和任天堂密切合作的事实。设计该芯片的团队就是以前设计GameCube Flipper芯片的团队,他们曾经和任天堂长时间合作,因此他们的合作将产生令人兴奋的化学效应。"

  Swinime接着说:"我真的不认为规格很重要,我认为是它所引起的创新效果令人兴奋,例如运动感应,永不离线等等,这都是很酷的功能,事实上芯片足够强大,足以吸引玩家的眼球,我认为对于一般玩家这已经很Cool了。"

  业内人士透漏Wii GPU强大比GameCube GPU要强大一些, 但是具体多少不得而知。保守预测认为Wii图形性能是GameCube的2-2.5倍。

  ATi还回避了Xbox 360 GPU和Hollywood的比较。"他们是不同平台的不同芯片,有不用的用途,我不认为放在一起比较是公平的。我认为你们应该注意该芯片为普通玩家所提供的功能,从它所带来的惊喜程度而言,我认为这就是我们赋予它的价值所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