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老当益壮 影驰GF6系列显卡采购好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9: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大笨猫

    随着NVIDIA最新一代7系列产品的问世,中端价位的产品遭遇到了强烈的冲击。为了避开7系悍卡的锋芒,各大厂商对旗下6系列开始降价。今日得到消息,影驰的三大元老级中端显卡也拉开了降价的序幕。


老当益壮影驰GF6系列显卡采购好时机
影驰6600GT玩家版 

    影驰6600GT玩家版采用了它使用了Geforce 6600GT图形核芯,其内建了8条像素渲染管线,支持nVIDIA CineFX 3.0工作引擎,支持最新的PCI-E x16接口。其芯片内嵌硬件级视频处理器,完全的硬件级MPEG-1/2/4编码解码,并且集成了2路400MHz数模转换器,支持NVIDIA SLI技术。在特效方面其完全支持DirectX 9.0系列,支持Shader Model 3.0和HDTV,可以使用户得到完美而逼真的视觉效果。该卡采用超频三鳞片式散热风扇,采用铜铝结合的散热工艺,散热效果突出。

    供电方面,这款显卡的做工和用料都秉承了影驰一贯的严谨工艺和风范,PCB上布满了多颗高品质的固体聚合物电容并配合品质同样不俗的铝壳贴片电容,为显卡日后的稳定工作提供了充足的保障。显存方面,该卡采用了三星2.0纳秒GDDR3显存颗粒,其默认显示核心/显存频率为500MHz/1000MHz。

    这款影驰6600GT玩家版现价799,降幅还是比较大的,更加突出性价比。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再看看另一款玩家系列的显卡:影驰6600GE玩家版

老当益壮影驰GF6系列显卡采购好时机
影驰6600GE玩家版

    影驰6600GE玩家版采用了非公版设计,6层PCB基板厚度满足于DDR3颗粒的镶嵌. NV43核心,8条象素渲染管线,3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CineFX 3.0引擎、UltraShadow II技术、硬件支持Vertex Shader 3.0和Pixel Shader 3.0等DirectX 9.0C特性。频率450MHz/800MHz,支持NV SLi技术.散热方面采用半铜半铝的超频三风扇. 在供电部分,选择了核心/显存独立供电单元设计,辅以优质的日系三洋OSCON系列。并且显卡支持的电压调节功能更能够保证显卡超频时的供电要求。集成了独特的双BIOS、温度蜂鸣器,给超频带来了很实际的保护. 输出端口支持HDTV功能,配置为DVI-I/VGA/TV-OUT。
这款影驰6600GE玩家版现价699,性能接近GT,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显卡。 

老当益壮影驰GF6系列显卡采购好时机
影驰6600重炮手

    影驰6600重炮手采用了NV43图形核芯,拥有8条渲染管线和3组顶点处理引擎。mBGA封装的三星3.3ns显存颗粒,128M/128Bit 显存,核心频率400MHz/600MHz。这个产品还存在着较大的超频性能,即使是在不超频的情况下,此款产品也表现出不俗的性能,很容易就能战胜同价位的X550、X1300以及GF6600LE等产品。接口方面采用DVI+CRT+9针TV-Out,配件也送相应的HDTV线。在硬件架构上,支持NVIDIA GeForce6系列产品的所有特效,包括微软DirectX 9.0中的 Shader Model 3.0 等先进技术。影驰公布的“重炮手”售价599。在目前600元内的低端市场上,是唯一的8管线产品。


    目前中端市场随着NVIDIA新一代产品的问世,6系列相应受到一些冲击,但是并不会短时间内淡出市场.稳定的性能加上超价值的价格仍然在市场上存在着不小的需求.所以现阶段的降价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影驰各大经销商处购买此三款降价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