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垄断? Intel新96X主板不支持ATI交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13:18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钟杨

    要想使用NVIDIA的SLI双显卡互联技术,那么就仅仅能在NVIDIA自家主板上使用,而ATI双卡技术“交叉火力”不仅仅在自家的芯片主板上,而且在IntelIntel 945、955以及975芯片组上也毫无问题。

    今天我们从DailyTech网站上获得的信息,Foxconn(富士康)工程师透露说,Intel即将推出的Broadwater 96X系列芯片组在发布最初将不支持ATI Crossfire图形系统。

垄断?Intel新96X主板不支持ATI交火

    这个消息让我们大吃一惊。这也就是说,如果用户想要获得支持DDR2-800MHz内存的交火系统,就不得不选择只能在ATI即将推出的RD600芯片组,后者提供DDR2-800/1066MHz支持,以及双全速PCIE X16插槽。

     而这些目前还未得到ATI方面的确认,尚不清楚ATI是否准备在未来对Intel新芯片组提供交火支持,抑或ATI已做好打算。这样做的目的何处,我们只有等待消息的进一步证识。

    泡泡视点:倘若如此,那么Intel平台上将面临无法支持双显卡的局面,导致高端用户的流失,另外一方面ATI的交火双显卡平台的普及率将受影响。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