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VD刻录直达18X 三星上市H652D刻录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21:35 天极yesky
作者:断浪

  近日从三星光存储总代金捷诺处获悉,三星已开始上市一款18X光存储产品TS-H652D。H652D最大的突破在于将DVD+R/-R的写入速度提高到18 倍速超快境界,并且兼容所有盘片格式。此款产品的推出进一步证明了三星在产品技术创新和开发能力上的独到优势,也突显出三星在刻录机市场势在必得的决心。

DVD刻录直达18X三星上市H652D刻录机

  性能方面,三星TS-H652D内建2MB缓存,同时继续提供对DVD-RAM的支持,并且将DVD-RAM读写速度提升至12倍速,相对于同类产品,具有绝对的领先地位。DVD和CD其它各类格式的读写,也具有优异的表现。在刻录技术方面,三星光雕刻录机支持双层刻录(Double-Layer)的技术,可以刻录容量达8.5G的DVD光盘。

Media 类型
写入
读取
DVD-RAM
12X
12X 
DVD+R
18X
12X
DVD-R
18X
12X
DVD+RW
8X
8X
DVD-RW
6X
8X
DVD+R DL
8X
8X
DVD-R DL
8X
8X
DVD-ROM
---
16X
CD-ROM
---
48X
CD-R
48X
40X
CD-RW
32X
40X

  在家用级别的高速刻录产品上,三星针对如何保持高速写入的稳定性和散热也有相当周全的考虑。根据三星的介绍,TS-H652D采用了P-CAV的局部恒定角速度方式,刻录速度更快,而且可以保证在高速刻录中优化刻录性能;Double-OPC双路激光智导技术,根据盘片的不同状况可自动优化刻录速度,保证最佳的刻录效果。全新的短机身设计不仅有效地节省了日益拥挤的机箱内部空间,更有利于整体散热效果的提升。

  三星“金将军”TS-H652D在中国市场的全面登陆,使中国消费者有机会同步享受到世界最快速的刻录解决方案,18X的极速体验相信会吸引更多的DIYER投入其中。

  目前该款产品的预计报价为499元,对三星光存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