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监控专用! 希捷SV35监控硬盘率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7: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继希捷科技推出了专用于数字录象机的DVR专用硬盘DB35系列之后,今年3月16日,希捷专门针对商业数字监控录像系统进行性能优化的SDVR硬盘—— SV35系列也宣告问世。今天,怡和科技今天到货首款SV35硬盘,容量250G,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监控专用!希捷SV35监控硬盘率先上市

  首次抵渝的希捷SV35系列 ST3250824AV(250GB)产品实物

监控专用!希捷SV35监控硬盘率先上市

  希捷SV35系列 ST3250824AV产品铭牌

  首先,我们来看看数码监控对硬盘的几个要求:

  (1)低电耗:因为数码监控需要的硬盘要能够长期的运作,长期下来的累积电耗以及因运作产生的热能不能太显著,否则硬盘热当的机率就会相对提高。

  (2)大容量:用在数码监控的硬盘容量绝对不能太少,即使是采用最新的MPEG 4(.avi档案格式),录制1小时的档案大约使用 1GB的容量(以640×480分辨率30fps情形下为基准。),而希捷科技推出SV35系列中的最大容量500GB硬盘,约可不间断录像23天左右。

  (3)效能:既然是针对数码监控,除了内容资料的可靠以外,还必须有顺畅稳定的视讯串流才能符合数码监控的需求。

  然后,我们来看看希捷SDVR硬盘SV35系列规格特点。数字视频监控系统通常会安装许多台硬盘以储存庞大的数据,这对于系统的启动及系统运作时的电源管理将形成艰难的挑战。希捷SV35 系列硬盘提供低启动电流(~2.0A) ,支持高效率、低成本的电源供应器。此外,SV35 系列具备实时省电功能,允许系统内的任一硬盘在非作业期间进入省电模式。这样一来,系统将能更有效的散热,并大幅强化整体系统的可靠性。并且,此硬盘和DVR硬盘系列一样采用了7x24小时的设计,符合24小时监控的需求。当然对于BT狂人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监控用途更看重硬盘的长时间运行的稳定性,对数据吞吐能力要求不高,仅采用了IDE接口。

监控专用!希捷SV35监控硬盘率先上市

监控专用!希捷SV35监控硬盘率先上市

新正盒装三年质保

  目前这块硬盘刚刚到货,仅此一块,目前仅供测试用,暂时不出售,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商家处定货。

产品型号:希捷SV35
咨询电话:023-68792249
销售地址:石桥铺泰兴电脑城216
经销商家:怡和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