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2006台北电脑展专题 > 正文

金士顿浪潮席卷 Computex Taipei 200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6:14 天极yesky
作者:

  世界第一大内存模块独立制造厂商—金士顿科技公司 宣布将于 六月六日 至十日期间举行的 2006 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中展出全系列领先群伦的内存产品。 金士顿展出产品包括大受好评的自我品牌内存模块、 proprietary 和 ValueRAM 内存模块,以及闪存产品等众所瞩目之全系列金士顿产品。 此外,也将展出今年成为市场上焦点的手机专用记忆卡新品,包括 mircoSD 512MB 、 MMC mobile 2GB 、和 miniSD 2GB 等,而 CompactFlash 极速卡、新颖的 USB 随身碟产品 , DataTraveler Elite-Privacy Edition 、以及最新的 DRAM 技术产品 FB-DIMM 和 HyperX PC2-1000MHz 内存模块产品也将于世贸一馆 B501 摊位精采展出。

  展出焦点:

  内存模块 — 一向致力于提供卓越产品效能 、绝佳质量和可靠性的金士顿科技即将于 Computex Taipei 2006 展出最新推出的 DDR2 1000M Hz 、 DDR2 667/ 800M Hz 、 和 Fully-Buffered DIMM 〈 FB-DIMM 〉等 内存模块产品。

  金士顿 FB-DIMM 内存模块是具有高速度、大容量的内存解决方案,适用于相关技术之工作站和服务器平台,并且 突破 16G B 内存容量门坎 ,多达 24 倍 之增加幅度。

  闪存 — 为了满足快速成长的闪存市场需求,金士顿科技一直以来不断地推出更大容量、更快速的闪存产品。 金士顿的 手机专用记忆卡 系列产品是专为小体积、可携、以及内存容量需求大的装置所量身订做的。 除了新推出的极速卡系列之外,更大容量之金士顿 microSD 、 miniSD 、 MMC mobile 、 MMC plus 记忆卡以及其它大受好评的产品也将一一亮相。

  储存容量高达 4G B 的 DataTraveler Elite - Privacy Edition 随身碟,是可随插即用 、专为满足企业级用户对于高安全性的需求而推出的随身碟。 DataTraveler II Plus-Migo 随身碟能够自动计算机同步化 ,让使用者以一个轻巧的随身碟就可随意改换工作地点 。 金士顿 U3 智能型随身碟能够 以软件复制自己习惯的计算机工作环境,简易下载及使用多种 U3 智能 软件应用程序。

  遵循严格之生产制造和 100% 测试的政策,除了随身碟产品享有 5 年保固之外,所有的金士顿产品皆享有终身保固服务。 关于金士顿全系列的 DRAM 和闪存产品之更多信息,欢迎至世贸一馆 B501 摊位或是浏览金士顿网站: www.kingston.com/taiwan 。

  关于金士顿 :

  金士顿科技是全球最大的内存模块产品的生产供货商,公司的生产基地分布于美国的加州、亚洲的台湾、中国大陆、和

马来西亚。金士顿遍布全球的服务网,包括代理商、 OEMs 、系统整合商及零售厂商超过了 3,000 家。欲知更详尽的信息,请浏览金士顿网站 : www.kingston.com/taiwan 。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