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佳能推出黑白数码复合机iR2016i/2020i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4:4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海枫
  办公设备厂商佳能公司近期推出了数码复合机新品——iR2016i和iR2020i。此两款产品是继iR2020/2016/2020J/2016J黑白数码复合机之后,佳能专为中小型企业设计的全面解决方案。

  目前,许多中小企业仍然使用单一功能的模拟复印机,落后的办公方式严重制约了办公模式的进一步革新,作为高端低速产品,这两款产品新增了较为高端的彩色发送和双面输稿等众多功能。

佳能推出黑白数码复合机iR2016i/2020i


  iR2016i和iR2020i的输出速度分别为16页/分钟和20页/分钟。标配的多元彩色发送功能改写了传统的纸质办公方式,使黑白机也具备了彩色文件电子化的功能。文件经过扫描后,可直接发送到指定Email,FTP服务器、PC共享文件夹等,使信息在最短的时间内被传递、共享,从而有效的降低了通信及纸张费用。佳能独有的PDF高压缩技术将较大的彩色文件压缩至原大小的1/10,同时最大程度的保证了文件清晰度。

  iR2016i和iR2020i标配网络打印功能,可直接接入公司内部网络,通过联网的电脑直接进行打印作业,有效的将外围办公设备融合在互联网的办公环境中,网络打印与复印功能的整合则大大缩减了中小企业办公设备的选购成本。

  性能升级来源于佳能强大的技术支持。UFR II LT打印技术和iR控制器的应用,实现了真正的1200dpi×1200dpi的高分辨率,并实现了对数码复印、打印、发送任务的同步处理,最大化缩短了打印时间,提升了工作效率。

  佳能也在环保节能方面有长足发展,即时定影技术使待机预热时间在1秒以内,冷启动时间不超过13秒,有效降低了能耗。此外,佳能是在同行业中率先将应对欧洲环保标准RoHS指令的产品投放市场的厂商之一,设备所使用的材料中不含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让用户可以安全放心的使用。

  在全球复印机市场中,佳能一直处于优势。在美国,佳能黑白复印机连续多年取得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在整个亚太地区,佳能复印机也占据了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iR2016i和iR2020i的发布再次诠释了佳能领先的技术和周到的人文关怀,推动了中国市场从单功能数码复合机时代向多功能数码复合机时代的过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