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柯尼卡美能达magicolor 7450彩激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4:49 eNet硅谷动力
  柯尼卡美能达于5月26日在上海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高端彩色激光打印机magicolor 7450。与先期上市的其它产品相比,magicolor7450采用了浮点性能更为强大的PowerPC G4 733MHz中央处理器及ASIC图形处理芯片,具备了强大的全色域图形打印处理能力,能够提供25页/分钟的A4幅面彩色、黑白高速同速打印速度,高达9600x600dpi的高分辨率,以及专业级图形输出质量,在高端商业用户最关注的打印速度、输出质量、经济性等方面都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就在magicolor7450上市的前一天,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立,magicolor7450的上市,无疑是新成立的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为 中国用户献上的一份特殊的厚礼!

  进入2006年,中国彩色激光打印机市场开始迈入全面竞争时代。一直以来,由于技术含量高、价格昂贵、工艺复杂等诸多原因,中国高端彩色激光打印机市场近年来一直被少数厂商垄断和把持,缺乏竞争的市场格局,直接导致了高端彩色激光打印机产品价格居高不下,与市场竞争已趋白热化、价格大幅下降的低端入门级产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早在2004年11月,柯尼卡美能达宣布全面发力中国彩激市场,向中国用户提供了从经济型入门级机型到部门级应用机型、企业级高端机型的全线产品,将中国彩激市场带入了4000元以下的高性价比彩激时代。在此之后,柯尼卡美能达不断加快产品和技术的更新换代周期,布局中国市场,加强和完善遍布全国的渠道体系建设,取得了连续两年增长200%的优异业绩。今年3月,柯尼卡美能达更是宣布全面进军高端彩激市场,以多款高性价比的高端彩激机型的推出,打破了高端市场多年来反应迟缓的价格坚冰,将中国高端彩激市场带入了一个全面的竞争时代。

  柯尼卡美能达magicolor 7450是目前柯尼卡美能达彩色激光打印机产品线当中,定位最高端的产品之一,柯尼卡美能达为其赋予了强大的功能和专业级打印性能,在高端商业用户最关注的打印速度、输出质量、经济性等方面,magicolor 7450都获得了新的突破。

  在打印速度方面,magicolor 7450采用了强劲的PowerPC G4 733MHz中央处理器作为打印引擎的计算核心,辅助以标配256MB、最大可扩充至1GB的打印内存,并配置了独立的ASIC图像处理芯片,强劲的浮点性能极大改善了对打印内容的处理速度,尤其适用于繁重的PDF、PowerPoint等彩色图形文件的打印输出,即使在打印负荷极为繁重的情况下,magicolor7450仍能保持稳定、高速、通畅的专业级打印输出,从第一页到最后一页始终保持稳定无偏差的色彩输出质量。基于独有的印宝珑(Emperon)打印机技术,magicolor7450提供了高达25ppm的黑白、彩色同速打印能力,在打印品质与打印精度方面,magicolor 7450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高达9600×600dpi的照片质量输出分辨率,能够对16分区进行单独着色,色彩输出更加精确稳定。并且,magicolor 7450还能够正确区分出文档中的照片、文字等不同元素,针对不同的打印内容进行优化处理,获得更加完美的打印效果。同时,magicolor 7450还具有打印介质的普适性:无论是A3幅面的海报还是1.2米长的横幅,magicolor 7450都能轻松胜任。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舟仓忠幸先生表示:“在新公司成立的第二天为中国的商业用户推荐这样一款高端彩激产品,表达了柯尼卡美能达对这款产品的重视和信心。magicolor 7450的上市,重新定义了高端彩色激光打印机的性能基准与性价比典范, 将进一步加快中国高端彩激市场的新一轮洗牌,为中国商业用户提供更具性价比优势的高端彩激产品。近年来,依托全球商用科技领域的专业技术和领先优势,柯尼卡美能达在中国已经投资建立了武汉、无锡等生产制造基地,为中国用户提供了magicolor与bizhub两大系列的全线产品,能够满足从专业级数码印刷、企业级打印、部门级打印到个人SOHO用户的多方位多层次的彩色商务需求。未来柯尼卡美能达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继续引领中国市场的彩色商务时代。”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