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先锋111XL大降50元贴心平民价 仅售44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4:2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大米】在人们对大量数据有存储要求的今天,用DVD刻录机来刻录数据无疑为人们的生活与工作都带来了莫大的方便。一张张薄薄的光盘不但能够记录大量数据和你珍藏的一部部电影,而且携带方便,易于保存,只要做好编号,在需要时,随时可以找到你需要的资料,完全不费力气。因为DVD刻录机的出现,人们时尚的数字生活又从此更进了一步。

    说到DVD刻录机,就不得不说光存储届的专家——先锋。它不但在刻录届享有很高的赞誉,而且它的刻录机系列也一直为广大的刻录爱好者所喜爱和推荐。


先锋111XL大降50元贴心平民价仅售449

先锋111XL 


先锋111XL大降50元贴心平民价仅售449

先锋111XL 

    先锋111XL性能方面:拥有2M缓存,支持5X DVD-RAM刻录,16X DVD+/-R写入、8X DVD+/-R DL写入、6X DVD-RW覆写、8X DVD+RW覆写、40X CD-R写入、32X CD-RW覆写。与110CH没有任何区别。


先锋111XL大降50元贴心平民价仅售449

先锋111XL 

    作为先锋110XL系列的代表,新品先锋111XL延续了拉丝面板设计,金属质感的按键可以说是这台机器最吸引人的地方。

     先锋111XL和11CH一样采用独特的“七星稳盘”技术来加强刻录和读取的稳定性。当然“液晶补正神”和“激光校正神”两大技术也必不可少,确保每张盘片的最佳刻录效果。


先锋111XL大降50元贴心平民价仅售449

先锋111XL 

    先锋111XL有三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银色,黑色和白色,喜欢个性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刻录机。
    现在先锋111XL刻录机大降50元,市场报价44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3196#去看看,电话:82697459或鼎好4430,电话:8269606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