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国FIFA2006 北京站于6月10日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4:2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HP

    国际知名图形芯片研究厂商ATI联手国内主流显卡品牌铭瑄举行“我踢世界杯”的全国性FIFA2006比赛,让大家都可以亲自来“踢”世界杯。


全国FIFA2006北京站于6月10日开赛
全国FIFA2006

    北京的赛事将于本月的10、11两天,举行于翔天畅海上网服务中心,线上报名已经早在5月末开始,现时已经成功邀请到网上各FIFA联盟和各高校的FIFA战队参与,而且本次报名参赛完全免费,届时将有机会和各路好手争夺最后大奖——全球最强游戏显卡ATI RadeonX1900XTX!大家可以到中关村以下几大电脑城商铺获取有关报名和本次比赛的详细资料。

鼎好4162/4173
海龙4046/5133/5132
太平洋3042
硅谷2C102
科贸3B107/4B025


    本次大赛全国共分为四个赛区“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大赛为免费报名,凡参赛还可以每个人都得到铭瑄-ATI提供的超有纪念意义的

世界杯主题礼品,各赛区的出线选手将会得到主办方的邀请全程免费到北京参加32强总决赛机会,还有铭瑄-ATI魔鬼极品大奖等你来踢!

   
● 比赛游戏版本:2006 FIFA WORLD CUP(EA最新大作)   1V1   国家队

● 活动日期:

   2006年6月10、11日

● 比赛报名:1、免费报名;2、各赛区比赛可以重复报名(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被淘汰了,第二天还可能参加)

线上报名(优先),现场报名(补缺)

网站报名:www.bjfifa.com

邮箱报名:fifa_satan@163.com (填写资料:姓名/手机/身份证号/QQ/EMAIL/参赛城市)

额定人数:选拔赛:每个城市各64人参赛

          决赛:北京20人、其它城市各4人,共32人

注:各赛区所有出线选手(不含北京)往返北京总决赛及期间的食宿行一切费用由组委会负担。


● 总决赛奖励:

冠军       铭瑄狂镭X1900XTX

钻石版1片

亚军       铭瑄狂镭X1800XT钻石版1片

季军       铭瑄狂镭X1600XT钻石版1片

金靴奖     世界杯指定足球

纪念奖     普通足球  

参与奖     纪念T恤衫 纪念品

 

● 赛事咨询:

010-81951948/13401196286 负责人:陈先生

线上咨询

QQ: 463813200  

MSN: fifa_satan@msn.com

Email: fifa_satan@163.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