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专为AM2打造 OCZ PC2-7200 EPP模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3:06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6月1日消息 OCZ Technology今日推出OCZ DDR2 PC2-7200 Platinum EPP Edition内存模组,提供单片1 GB及双片2 GB套装,工作频率为900 MHz,Enhanced Performance Profiles (EPP)设定为4-4-3-15 (CAS-TRCD-TRP-TRAS),工作电压为2.1V。

  EPP是传统Serial Presence Detect(SPD)规格的延伸,它让内存制造商能把更多模组性能数据整合至JEDEC标准SPD中未使用的部份,使得具兼容性的主板能读取并发挥各种扩增性能的功能。

  支持EPP的内存模组可在任何主板上使用,不过现在只有NVIDIA nForce 590 SLI主板才能侦测到这些新功能并为使用者提示各项PC开机参数,以确保系统设定符合最佳设定值。

  此外,该款内存模组采用了XTC (Xtreme Thermal Convection,极致热量对流)热分散器设计,以独特的蜂窝冲孔网设计加快空气流通及热量散发速度,可直接作用于内存颗粒,让芯片发出的废热直接通过蜂窝冲孔网快速传导,解决了传统内存散热方案中存在的气流死角问题,有效增强内存模组的稳定性能。

  其它特还包括支持扩展电压保护技术(Extended Voltage Protection,简称EVP),允许DDR模组电压达到非标准的2.2V (±5%),并提供终身产品保修服务。

专为AM2打造OCZPC2-7200EPP模组

专为AM2打造OCZPC2-7200EPP模组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