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比FX-60快40% 英特尔展示顶级扣肉X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2:2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blueangel
  昨天,英特尔在加州向客户展示了主频为2.93GHz的Core 2 Extreme X6800处理器产品。根据英特尔的工作人员介绍,Core 2 Extreme X6800处理器具有强大的超频性能,超频后的工作频率远高于2.93GHz,具有了突破4GHz工作频率的潜力,当然这都要归功于Conroe核心低功耗的优势。

  2.8GHz Core 2 Extreme处理器功耗最高只有75W,在不使用超常规散热器超频的状态下就可以轻松超频。4GHz Core 2 Extreme处理器的功耗达到了目前Netburst架构的水准,为130瓦,虽然功耗提升,但性能也随之大幅增加。

  Intel计划在7月份发布工作频率为2.93GHz,FSB 1066MHz的Core 2 Extreme处理器,到年底发布3.2GHz的Core 2 Extreme处理器。

  在此次会议上,Intel展示了超频到3.5GHz的Core 2 Extreme 2.93GHz处理器,超频后的Conroe XE性能陡然增加,十分强劲。此外,Intel的工作人员还介绍到,2.66GHz Conroe性能比2.6GHz Athlon64 FX-60高出20%,2.93GHz Conroe XE处理器性能将比2.6GHz Athlon64 FX-60高出4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