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经典延续 酷冷黑色烽火战神机箱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2:06 IT.COM.CN
作者:冷酷无情

  自从酷冷至尊在3月份推出首款售价低于500元的“烽火战神”机箱以来,在国内市场引起各位玩家的非常大的反应,“烽火战神”机箱凭借优秀的工业设计以及人性化的免工具拆卸设计而成为一款非常抢手的产品。时隔三个月,酷冷至尊在同样的基础上推出可黑色版的“烽火战神”机箱,相对银色的“烽火战神”机箱来说,黑色显得更加时尚。

经典延续酷冷黑色烽火战神机箱上市

  这款黑色“烽火战神”机箱整个外观设计给人一种非常阳刚之气。机箱前面板采用了金属拉丝处理的黑色烤漆全铝合金材质,非常有质感,机箱的箱体好坏的标准主要是它的材质和用料,烽火战神这款机箱整个箱体表面采用亚光的黑色烤漆处理,色泽非常均匀,不易刮花,箱体的材质则全部使用的进口镀锌钢板。

经典延续酷冷黑色烽火战神机箱上市
 
经典延续酷冷黑色烽火战神机箱上市
 
旧版本的银色“烽火战神”

  一款机好坏除了看设计以及材质外,还需要看其散热系统是否设计的合理,在散热系统方面酷冷机箱一直具有很高的优势,“烽火战神”机箱依然延续了其特有的设计,采用“高效立体风流式”整体散热方案,机箱前后可配备12CM的静音风扇,再加上机箱侧边采用了冲孔网设计,这样设计的好处一方面可以加速机箱内部空气流动,另一方面可以让机箱内部所有地方包括边角都能散热到,除了散热重心在CPU、主板、显卡及硬盘以外,还照顾到了光驱和电源等其它配件。另外前置蓝色的LED风扇可以让你的机箱更加酷炫。

经典延续酷冷黑色烽火战神机箱上市

  “烽火战神”在内部结构设计方面,所有插槽固定都采用免工具的卡扣式设计。另外硬盘则特别设有一个免摩擦,易安装的硬盘托架。显卡卡位的地方也是免螺丝的,我们只需要把显卡安装好,然后黑色的扣具用力的向下压就能把显卡固定好。

经典延续酷冷黑色烽火战神机箱上市

   整个机箱无论从外观、品质、材质、内部功能都能符合一款高档机箱的标准,再加上非常实在的价格,市场零售价:499元,如果您又想让自己的机箱与众不同,但又考虑资金有限的话,它无疑是您最佳的选择,详细请登入到酷冷至尊网站查询( Http://www.coolermaster.com.cn )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