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0寸宽屏最强音 华硕发布顶级晶·品PW20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1:44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宽屏显示器已经成为目前主流,华硕进军LCD显示器市场之后,秉承了其一贯追求高品质的理念,如今更是发布了全球首款内建百万像素摄像头的20英寸镜面宽屏LCD。这款晶品PW201可谓是高端LCD的典范,不仅画质表现出色,而且丰富的视频功能使之在略显沉闷的LCD市场独领风骚,成为近期的行业热点。

20寸宽屏最强音华硕发布顶级晶·品PW201

20寸宽屏最强音华硕发布顶级晶·品PW201

  普通17英寸与19英寸液晶标准分辨率都是1280×1024,而19英寸和20英寸宽屏液晶的标准分辨率却各不相同,20英寸为1680×1050,19英寸为1440×900,显示画面的效果也会截然不同,显然0.258mm点距的20英寸宽屏比点距0.285mm的19英寸宽屏更精细。作为一款20英寸镜面宽屏液晶,华硕晶品PW201的立足点便是高端性能,满足最挑剔用户的眼光。

20寸宽屏最强音华硕发布顶级晶·品PW201

20寸宽屏最强音华硕发布顶级晶·品PW201

  液晶面板对于LCD显示器而言无疑是十分重要的。晶品PW201采用8bit真彩广视角面板,具备物理上可显示16.7M种颜色的能力,对比度高达800:1,确保LCD的色彩表现力,而且在各个视角下的色彩表现更加鲜艳逼真。与此同时,晶品PW201沿用了华硕晶品系列备受好评的“靓彩智能显示引擎”,令其在不同显示模式下的色彩效果大幅度提升。

20寸宽屏最强音华硕发布顶级晶·品PW201

 

  与市面上普通20英寸宽屏LCD相比,晶品PW201的特色不仅仅是更加出色的画质,丰富的视频功能也是其傲视群雄的关键。晶品PW201是全球唯一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的20英寸镜面宽屏LCD,将视频应用与出色画质完美地结合。通过USB 2.0总线,内置的360度可旋转摄像头可以实现流畅的视频采集。配合LifeFrame应用软件,用户可以轻松拍摄摄像,还能进行视频聊天或是发送视频邮件等。

20寸宽屏最强音华硕发布顶级晶·品PW201

  晶品PW201的扩展功能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如果说4口USB 2.0 Hub在高端LCD上已经比较常见,那么丰富的视频输入接口则是其独特的魅力之处。晶品PW201除了可以通过常规的D-Sub和DVI数字接口输入视频信号以外,还可以使用AV端子、S-Video端子,甚至色差端子输入视频信号。这意味着晶品PW201将不仅仅是连接PC显卡,也可以同时连接PS2游戏机、DVD影碟机等多种设备,大幅度拓展了应用范围。

20寸宽屏最强音华硕发布顶级晶·品PW201

20寸宽屏最强音华硕发布顶级晶·品PW201

 

  在一些细节设计方面,晶品PW201也可圈可点。精巧设计的铝合金底座不仅展现出非凡的工业设计实力,更允许用户90度随心旋转屏幕,譬如竖直浏览网页或者打纵向版飞行射击游戏时会感觉非常好。底部的触摸式按钮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将显示效果调节到最佳状态,再加上简单易用的智慧键,用户在调节画面时将再也不会感到难以控制。除此以外,晶品PW201的响应时间也达到灰阶8ms,丝毫不逊于2ms的普通LCD,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都不会遭遇尴尬的“残影”现象。

20寸宽屏最强音华硕发布顶级晶·品PW201

  据业内专业介绍,华硕晶品PW201的发布意味着20英寸宽屏即将走出低级别的价格大战,向着高品质的方向发展。晶品PW201还将一如既往地采取三年质保,这对于广大消费者无疑又是一个好消息。据悉,华硕对于这款凝聚精华的产品十分重视,甚至高层曾经特意在发布会上重点展示,可见这款20英寸宽屏LCD势必将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市场吸引大量消费者。


  阅读关于 华硕液晶显示器 宽屏液晶 华硕晶·品PW201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