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七彩虹AM2+C51G售价最低 只要5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1:19 IT168.com
作者:胖葱   

  【IT168 武汉行情】继昂达、丽台的AM2接口C51G主板上市后,今天本站收到消息,国内板卡巨头七彩虹的类似产品也上市了,产品具体型号为七彩虹C.NC61-M2 Ver1.4,售价为549元,是已上市的AM2+C51G主板中最便宜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七彩虹AM2+C51G售价最低只要549元

七彩虹C.NC61-M2 Ver1.4

  七彩虹C.NC61-M2 Ver1.4采用NVIDIA GeForce6100/410芯片组设计,支持AM2接口AMD系列处理器。处理器整合双通道DDR2 800/667内存控制器,主板提供2个DIMM插槽支持DDR2双通道内存,最大容量支持2GB。整合6200TC级别图形核心,并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提供2个SATA接口,支持多种RAID模式;集成ALC850声卡芯片支持7.1声道输出以及EAX环境音效扩展和S/PDIF数字音频,集成RTL8100C硬件级百兆以太网卡。

  另外,七彩虹C.NC61-M2 Ver1.4继承了七彩虹魔力C51整合主板独有的Magic C51 BIOS系统。能够根据C51G图形核心负载状况,自动调整图形核心工作频率,在2D应用中提供275MHz频率,降低功耗和温度,在轻负载3D应用中,提供C51PV标准的475MHz频率。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武汉市珞瑜路39号武汉电脑大世界8038室 世和资讯,电话:027-8266880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