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经典机型保无亮点 冠捷193P降至20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2:07 天极yesky
作者:HEY JUDE
  【天极网北京6月1日消息】5月底,液晶市场整体出现价格滑坡,采购时机孕育成熟。AOC冠捷旗下的193P+昨日又狂降三百元,而作为传言退市的经典机型冠捷 193P,则在保障无亮点的前提下,降至2099元。无疑是为考虑采购19英寸的用户,提供了又一理想的选择对象。

  经典机型保无亮点冠捷193P降至2099元

AOC冠捷 193P

  AOC冠捷 193P和193P+最大的区别是全程响应时间,后者为灰阶4毫秒,这里则为8ms,外观和其它参数基本没有差异。冠捷 193P被小编归属经典机型的强势理由,在于它出色的外观设计,代表了1个品牌1个时代,在19英寸设备中,彰显个性。借用早期的描述:193P拥有窄边框设计、镂空金属底座,时尚简约;纯黑与磨砂银的色彩搭配以及方正中略带圆滑过渡的造型,灵动精巧。

  经典机型保无亮点冠捷193P降至2099元  经典机型保无亮点冠捷193P降至2099元

AOC冠捷 193P

  品牌LOGO和型号,都有相关标注。参数方面:AOC冠捷193P拥有19英寸可视面积、全程响应时间8ms、点距0.294、270流明亮度、550:1对比度、水平可视角度150度/垂直135度,提供DVI-D/VGA视频信号连接、外置电源供给。

  经典机型保无亮点冠捷193P降至2099元

AOC冠捷 193P

  OSD控件位于边框右侧,触感不错。5键常用功能布置,另设有亮度和对比度的快捷调整键。

  经典机型保无亮点冠捷193P降至2099元

AOC冠捷 193P

  AOC冠捷 193P注重“薄”巧理念,外置电源适配器,降低机身发热量。另外,双转轴的设计以及合理的构造使得用户可以对屏幕部分进行随意调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