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惠普 Deskjet 9808喷打 小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2:01 天极yesky
作者:易之购

  凭借全面的纸张支持能力,出色的打印性能,独到的单墨盒作业选项,并可加装自动双面打印单元,HP Deskjet 9808自去年五月上市以来便深受平面制作、广告设计等专业图形图像处理类办公用户的好评。基于让更多的相关企业及个人有机会感受并进而享受到大幅喷打带来的高效、灵活商务体验,易之购近日针对该款产品展开了一场名为“宽幅享受 惠普 Deskjet 9808喷打小降200”的促销活动。从06月01日起至06月30日止,用户凡购置Deskjet 9808便可享受相关商品当前全国最底价的优惠政策,即只需花上1700元就能将其迎回家。相比前段时间1890元的市场零售价,此次促销有了近200元的下调幅度。

惠普Deskjet9808喷打小降200元

HP Deskjet 9808

  支持单墨盒作业是该款喷打的最大特色所在,即它能在黑色墨水用完时,使用3色墨水合成黑色进行打印,或者在彩色墨盒用完时,用灰度打印彩色区域,使得用户在无法更换墨盒的紧急情况下完成作业输出。Deskjet 9808的纸张处理能力十分全面,它具备一个150页容量的多功能输入纸盒,可处理从A6到A3+、最高重达280克的多种介质,包括普通纸、相纸以及其他特殊介质。

惠普Deskjet9808喷打小降200元

  基于能够处理大尺寸的纸张,Deskjet 9808机身的宽度相应也比较大,不过它的重量较轻,仅为10.2kg,一个人把它搬上搬下并不是难题。和同品牌的其它机型一样,Deskjet 9808的初始化工作非常简便,不用参阅手册即可顺利完成安装。它使用USB接口与电脑相连,标配一个黑色墨头和一个3色彩色墨头,提供标准4色打印,如果有特殊需求的话,还可以使用照片墨头替换黑色墨头以实现照片打印。

惠普Deskjet9808喷打小降200元

  由于设有大容量的HP Vivera黑墨及三色彩墨墨盒(黑墨容量21毫升/三色彩墨容量14毫升),Deskjet 9808可大大降低后期耗材的更换频率,从而为用户节省更多的时间和金钱。此外,HP的智能打印技术及其耗材完全支持状态监控与提示信息显示等功能,还可在任何时候提供自动、连续的校正,从而优化打印质量,保证为您带来鲜明、清晰的文本以及色彩艳丽的影像。

  和大多数喷墨打印机相比,Deskjet 9808每月5000页的打印量足以应付较大的作业负荷量,这便意味着对于多数用户而言,可以最大程度上省却了以往就打印机工作寿命的担忧。此外,Deskjet 9808还拥有出色的打印性能和良好的打印品质,黑白30ppm/彩色20ppm及出众的4800×1200dpi优化分辨率使得它足以应付各类商业打印任务,照片、宣传册及其他营销材料的输出均可一撮而就,进而为您的商务带来更高的灵活性和效率。

  下调后仅为1700元的售价,对应的却可拥有黑白30ppm/彩色20ppm的快捷输出速度、低廉的后期耗材投入,独到的单墨盒作业选项及大至A3+幅面的输出界面,Deskjet 9808无疑在同类别产品中拥有得天独到的竞争优势。如果您近期有为自己的办公室或企业添置一台大幅度打印机的计划,则大可将该款机型作为首选对象。

  相关联系方法如下
  公司:北京易之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汤先生
  电话:(010)85142260
  Eamil:web@ebuy-china.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8号科贸电子城3层3B14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