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艾尔莎推出全新一代V系列ATI专业绘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2:00 走进中关村

■ELSA发布V系列ATI FireGL专业绘图卡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东宝】5月30日,知名专业工作站绘图卡与多媒体显示卡制造商艾尔莎(ELSA)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召开了新一代V系列ATI FireGL专业绘图卡的大陆区发布会。继光荣发表业内最大显存和最高端的专业工作站绘图卡——ELSA ATI FireGL™ V7350 与 ELSA ATI FireGL™ V7300之后,此次发布会正式发布最新一代 ELSA ATI FireGL™ V系列所有其它产品,其产品线将从入门至高端全线到齐。


艾尔莎推出全新一代V系列ATI专业绘图卡

  ELSA ATI FireGL™ 新 V系列搭载ATI最新一代专业绘图芯片组,能支持最新显示技术;此系列包含已发表的 ELSA ATI FireGL™ V7350与 ELSA ATI FireGL™ V7300、 及高端的ELSA ATI FireGL™ V7200、 中端的 ELSA ATI FireGL™ V5200、 入门的 ELSA ATI FireGL™ V3400 与 ELSA ATI FireGL™ V3300。透过ELSA ATI FireGL™ 新 V系列专业绘图卡,艾尔莎科技将带领设计者感受划时代全新不同的体验。


艾尔莎推出全新一代V系列ATI专业绘图卡

  北京信实百加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树荣先生致词


艾尔莎推出全新一代V系列ATI专业绘图卡

  来自ELSA的黄英哲先生致词并介绍了ELSA新一代V系列ATI FireGL专业绘图卡。


艾尔莎推出全新一代V系列ATI专业绘图卡

  最后致词的是ATI工作站和商务部门的总经理Joe.Chien从技术方面介绍了ATI新一代专业绘图核心的优势。

■V系列ATI FireGL专业绘图卡简介


  ELSA ATI FireGL™ 新 V系列专业绘图卡搭配16倍速高频宽 PCI Express界面,并拥有高动态分支和高效能执行顺序的惊人架构,对于大量的资料数据与复杂的着色处理的速度上获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以精密的90纳米制程技术与崭新的512位环状显存架构为基础,ELSA ATI FireGL™ 新 V系列的高端专业工作站绘图卡,搭配1GB / 512MB / 256MB不同容量显存,均能发挥出最杰出的性能。ELSA ATI FireGL™ 新 V系列专业绘图卡为3D艺术创作者与工业设计者提供了强大的性能支持,在创作过程中便捷的模拟和重现复杂的立体模型、大量的资料数据与高解析度的贴图材质,同时能够让您大大节省预览渲染结果所用的时间。


艾尔莎推出全新一代V系列ATI专业绘图卡

  ELSA ATI FireGL™ 新 V系列具有强大的高效能执行顺序显示处理器和领导业界的ATI Avivo™ 影音显示平台的技术。对于专业绘图卡市场,更以自动增益控制、gamma校正与丰富的色彩位元深度,进而提升画面显示的精准程度。由于搭载10位色深的RGB单元绘图管线和高画质引擎,并支持64位像素浮点的高动态范围渲染,ELSA ATI FireGL™ 新 V系列将能重现超过10亿种彩色以提供最丰富的视觉体验。

    这种领先的技术可以让设计者获得更精致的细部表现,加强在阴影的细节处理以及精准呈现亮部细节。绘图卡接口方面配备了领先的Dual Link输出,能够驱动超高解析度的电视或宽屏显示器,从而提高工作效率。ELSA ATI FireGL™ 新 V系列从中端到高端的专业工作站绘图卡都拥有两个Dual Link的支持,能让绘图设计者同时驱动两个高解析度显示器,并可以延伸桌面,让桌面范围宽度超过5000个像素。


艾尔莎推出全新一代V系列ATI专业绘图卡

  年艾尔莎科技全新V系列的专业工作站绘图卡针对相关的专业应用进行了优化,尤其当使用像3DsMAX、Maya等专业应用软件时,更能提供强大的性能去计算这些精细且复杂的资料数据。为了使系统管理与升级更加有效简便并降低费用,所有 ELSA ATI FireGL™ 专业工作站绘图卡均采用统一的驱动程序,此驱动程序并通过专业应用软件商测试与认证。

■厂商介绍


  关于ELSA

  艾尔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LSA Technology Inc.〉,ELSA 一向在3D图形处理解决方案的服务领先,ELSA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与专业应用经验,在专业领域具十分价值的服务与良好性能的结合的确让使用者放心; ELSA艾尔莎公司于2003年成立,致力于提供客户全面性的 行销服务和技术支援。首先引进FireGL与FireMV系列专业绘图卡,并逐步推动多媒体产品,以提供客户全方位的行销服务和技术支援解决方案为使命。

  关于北京信实百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信实百加科技有限公司(www.bjzrn.com)成立于1995年,十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计算机精尖软硬件产品的推广和服务,以计算机产品的高端图形图像应用为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国内外最领先的产品、方案和服务。自成立至今,信实百加公司已先后成为GVC, ELSA,Matrox,UGEE,RTT、MainConcept等国际知名软硬件厂商在大陆业务的合作伙伴。

  一直以来,信实百加公司就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以丰富的产品代理经验、优良的产品方案整合、一流的服务及信誉而著称。作为一家朝气蓬勃的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及优良的服务,信实百加赢得了IBM、HP、Dell、苹果、方正、联想、海信、同方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信赖,成为他们在电子领域内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没有悠久的历史,但我们拥有全体员工的一致信念!

  了解更多资料,敬请垂询

  艾尔莎专业绘图卡中国区总代理 北京信实百加科技有限公司 (www.bjzrn.com)

  李先生

  010 82871858

  13910862901

  E-mail: James@bjzrn.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