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pec会展联想扬天大放光彩 彰显国际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0:59 中关村在线

  在刚刚闭幕的第四届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上,联想扬天作为此次APEC技术展会唯一指定推荐的商务电脑亮相会场。凭借其同步全球领先技术、秉承国际化人本理念的设计,众多与会者对扬天系列商用PC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全球第一款专门为中小企业市场定制”的联想扬天电脑以超高的中小企业关注度再获赞誉。据悉,包括IBM、三星电子等全球五百强在内的16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参展企业分别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见,APEC技术交流会业已成为亚太地区中小企业开拓市场、自主创新与
技术研发的重要交流合作平台。作为这一重要展会的唯一指定推荐商务电脑,联想扬天专门针对中小企业设计的诸多特性不但给与会中小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更将在今后中小企业的业务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

  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由APEC 21个成员国发起,国家发改委,外交部、

商务部,中国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等共同参与组织。本次展会构筑的中小企业发展的高层平台,吸引了众多企业的“眼球”,它既为中国中小企业经贸、信息交流与技术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也是中国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渠道。作为由中国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联想扬天应邀积极参与其中,向国际中小企业用户展示了其“国际品质 易用领先”的扬天A、T、M系列PC的风采。

  会场上回顾联想支持都灵冬奥会的展板,将与会者的视线重新带回了冬奥赛场。联想商用PC在冬奥赛场上近乎完美的无故障运行记录,让参观者对这款中小企业的“成长引擎”--扬天电脑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现场工程师的细致讲解则使参观者对联想扬天“APEC技术展会唯一指定推荐的商务电脑“的身份有了切身体会。作为专为全球成长型商用客户设计的一款领先、易用的数字办公平台,联想扬天全球首创的一键彻底杀毒、创新的系统内核“自愈”功能、三重硬盘防护设计,为企业实质解决

信息化发展问题。不难想见,现场的观众一定会对将他们的业务交给扬天来运行更加充满信心。

  据联想扬天相关人士介绍,扬天正是联想在充分研究和把握全球中小企业用户需求的基础上量身订做的明星产品。它是结合IBM研发团队协力打造的一款针对成长型客户市场的“利器”,充分展现了新联想作为全球PC领先企业,不断追求高品质的能力和技术创新的实力。

  自面世以来,扬天系列商用PC凭借着“业界顶尖技术和创新应用”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解决中小企业在产品使用和维护过程中的难题而获得了广大中小企业客户的认可和欢迎。在2005年更是一举拿下中国中小企业商用PC市场34%的份额,成为中国商用PC产业的领军人。

  业内人士也表示,联想扬天此次参会对其有着重要意义。借助2006年亚太地区21个成员体共同搭建起来的国际平台,一方面扬天加强了与世界中小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体现了其国际化的品质,扩大国际知名度;另一方面扬天从全球中小企业用户中拓展商机,参与国际洽谈,提升自己的

竞争力,也为促进中小企业的进步和发展作出贡献。

  联想扬天全球上市的热度尚未散去,此次又在第四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上倍受赞誉,诸多抢眼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不断地拓宽视野,加强国际交流,扬天“国际品质 易用领先”的形象会更加深入人心,并快速树立其在国际商用PC领域的强者地位,引领全球中小企业市场,成为面向全球的商用PC国际明星,闪耀在世界的舞台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