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诱惑难挡 威刚1G DDR本本内存怒降一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4: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最近这段时间以来,PC平台上的DDR内存随着Intel 865系列芯片的重新大量上市而应声上涨,使得不少DIY用户空欢喜一场,而在笔记本平台上,DDR2内存则吸引了人们的目光,DDR似乎没有多大的动静,不过上周中关村市场上威刚的1G DDR400 成为市场上最吸人眼球的笔记本内存产品,这款内存从原价820元一怒降到了700元整,着实让许多想升级大容量内存的笔记本用户心动不已。

诱惑难挡威刚1GDDR本本内存怒降一百

(1G  V-DATA DDR 400笔记本内存)

  威刚的内存产品向来深受全球用户一致好评,能够获得市场与用户的肯定,有赖于威刚内存出色的性能品质和良好的性价比特色。作为全球第二大独立品牌内存制造商,威刚笔记本内存芯片的采购均来自国际大厂及专业IC设计公司,严格依据JEDEC标准规范而制造生产,以确保产品质量。为了确保消费者权益,威刚笔记本内存产品皆采用顶尖的颗粒,以及完全符合ISO9001及ISO-14001国际标准化的制造流程,运用Pareto chart、特性要因图、DOE及可靠度工程等各种质量管理方式来提升产品质量,并通过严格的质检考验,100%通过烧机测试,提升内存高散热率与低耗电率性能,使威刚笔记本内存获得更佳的兼容性和稳定性,全面满足新一代笔记本电脑高效、稳定的要求。

诱惑难挡威刚1GDDR本本内存怒降一百

  威刚1G V-DATA DDR 400笔记本内存标准规格为200针脚、采用FBGA(细密球型网数组)封装方式,采用64×16双面颗粒设计,工作电压为2.5伏,最大数据带宽达到3.2GB/s,CL值为4,依靠1GB的容量和400MHz的频率,充分提升笔记本电脑的内存性能。

诱惑难挡威刚1GDDR本本内存怒降一百

  1G V-DATA DDR 400采用16颗内存颗粒双面设计,编号为“ADD9608A8C-5CG 90618”。威刚笔记本内存做工讲究,为良好的电气性能和抗干扰性能奠定了基础。内存采用专业六层PCB基板,金手指色泽纯正光亮,使用技术成熟的化学镀金制作工艺,充分保证金手指的镀金厚度均匀,提高触点的抗氧化能力,使用寿命更长;电容电阻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饱满,PCB板信号引线紧凑简洁,显示出威刚优秀的制造工艺。出色的做工在保证内存高效运行的同时,大大提升其兼容性和稳定性能,保证这款内存广泛应用于各品牌型号的笔记本电脑。

诱惑难挡威刚1GDDR本本内存怒降一百

  优异的性能品质是威刚内存广受好评的根本,良好的性价比特色则使威刚内存更受欢迎。这款1G V-DATA DDR 400笔记本内存的售价以及降到700元,性价比非常诱人。另外,威刚提供终身维护的服务,想要升级更兼容性稳定性更好的大容量内存,就选择威刚这款1G DDR 400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